| 位置。 | 
不。 | 
 | 
C.P. | 
 | 
駕駛員 | 
時間 | 
延遲 | 
間隙 | 
圈 | 
 | 
汽車名稱 | 
 
| 1 |  22 | ST-X | 1 |   | 濱口弘 | R  1'50.044 | 157.07公里/小時 |   | 6/7 |   | 月光車輛的清水賽車隊 | 
 
| 2 |  24 | ST-X | 2 |   | 平峰一貴 | R  1'50.144 |     0.100 |     0.100 | 6/7 |   | 三菱汽車大學校 GT-R | 
 
| 3 |  89 | ST-X | 3 |   | 坂本祐也 |  1'51.103 |     1.059 |     0.959 | 7/7 |   | HubAuto法拉利488GT3 | 
 
| 4 |  10 | ST-X | 4 |   | 密山祥吾 |  1'51.173 |     1.129 |     0.070 | 3/6 |   | Adenau SLS AMG GT3 | 
 
| 5 |   3 | ST-X | 5 |   | 富田竜一郎 |  1'51.816 |     1.772 |     0.643 | 3/6 |   | 無盡・進步・GT-R | 
 
| 6 |  16 | ST-X | 6 |   | 阿部翼 |  1'52.820 |     2.776 |     1.004 | 5/5 |   | REAF REAL ESTATE KiiVA BMW | 
 
| 7 |   8 | ST-X | 7 |   | 永井宏明 |  1'53.545 |     3.501 |     0.725 | 5/8 |   | ARN SLS AMG GT3 | 
 
| 8 |   5 | ST-X | 8 |   | 白井剛 |  1'53.837 |     3.793 |     0.292 | 6/8 |   | Mach MAKERS GTNET GT-R | 
 
| 9 |  25 | ST-X | 9 |   | Tetsuo Ogino |  1'53.936 |     3.892 |     0.099 | 8/8 |   | 險境冒險船 911 GT3R | 
 
| 10 |  70 | ST-X | 10 |   | Mark Chung |  1'56.431 |     6.387 |     2.495 | 6/6 |   | J-Fly Racing R8 LMS Ultra | 
 
| 11 | 108 | ST-X | 11 |   | 水谷晃 |  1'57.965 |     7.921 |     1.534 | 4/6 |   | 方向 108 法拉利 458 | 
 
| 12 |  34 | ST-3 | 1 |   | 佐藤公哉 |  2'04.899 |    14.855 |     6.934 | 4/5 |   | 資產 テクノ RC350 | 
 
| 13 |  15 | ST-3 | 2 |   | 田中哲也 |  2'04.929 |    14.885 |     0.030 | 6/7 |   | 岡部自動車DIXCEL團隊哲也Z34 | 
 
| 14 |  62 | ST-3 | 3 |   | 新田守男 |  2'05.358 |    15.314 |     0.429 | 3/7 |   | DENSO Le Beausset RC350 | 
 
| 15 |   6 | ST-2 | 1 |   | 大橋正澄 |  2'05.549 |    15.505 |     0.191 | 5/5 |   | 新菱汽車DIXCEL進化版 | 
 
| 16 |  14 | ST-3 | 4 |   | 杉林健一 |  2'05.877 |    15.833 |     0.328 | 6/7 |   | 岡部自動車KYOSHIN195Z34 | 
 
| 17 |  68 | ST-3 | 5 |   | 服部尚貴 |  2'05.947 |    15.903 |     0.070 | 2/7 |   | 埼玉豐田GB標誌XG's | 
 
| 18 |   7 | ST-2 | 2 |   | 卡洛斯·本田 |  2'07.123 |    17.079 |     1.176 | 5/5 |   | 恒力技巧☆新菱オートDXLエボ�\ | 
 
| 19 |  20 | ST-2 | 3 |   | 近藤説秀 |  2'07.574 |    17.530 |     0.451 | 6/6 |   | RS奧川ADVAN藍瑟 | 
 
| 20 |  23 | ST-3 | 6 |   | 大原學 |  2'08.672 |    18.628 |     1.098 | 7/7 |   | 岡部自動車零三MBF網絡Z34 | 
 
| 21 |  13 | ST-4 | 1 |   | 元嶋佑弥 |  2'08.751 |    18.707 |     0.079 | 3/3 |   | 無盡・進步・86 | 
 
| 22 |  58 | ST-4 | 2 |   | 塩谷烈州 |  2'09.190 |    19.146 |     0.439 | 5/5 |   | 威馬克斯特恩和克普 | 
 
| 23 |  41 | ST-4 | 3 |   | 石川京侍 |  2'09.632 |    19.588 |     0.442 | 6/6 |   | TAKUMI × HERO'S SSR ings S2000 | 
 
| 24 |  31 | ST-2 | 4 |   | 長谷川智秀 |  2'09.680 |    19.636 |     0.048 | 4/4 |   | HASEPRO賽車LANCER EVOLUTION X | 
 
| 25 |  51 | ST-1 | 1 |   | 石原將光 |  2'10.177 |    20.133 |     0.497 | 3/4 |   | Diamango BMW Z4 | 
 
| 26 |  52 | ST-4 | 4 |   | 脇阪薫一 |  2'10.502 |    20.458 |     0.325 | 3/7 |   | 埼玉豐田GreenBrave86 | 
 
| 27 |  86 | ST-4 | 5 |   | 蒲生尚弥 |  2'10.550 |    20.506 |     0.048 | 3/7 |   | TOYOTA Team TOM'S SPIRIT 86 | 
 
| 28 | 216 | ST-4 | 6 |   | 山谷直樹 |  2'10.563 |    20.519 |     0.013 | 5/7 |   | ニールレーシングwithセイコーSSR亜衣 | 
 
| 29 |  54 | ST-4 | 7 |   | 堤優威 |  2'11.274 |    21.230 |     0.711 | 2/5 |   | TC CORSE iRacing ROADSTER | 
 
| 30 | 505 | ST-2 | 5 |   | 塚田利郎 |  2'11.807 |    21.763 |     0.533 | 2/2 |   | 賽車主題商店 | 
 
| 31 |  93 | ST-4 | 8 |   | 染谷太 |  2'11.836 |    21.792 |     0.029 | 5/7 |   | SKR ENGINEERING S2000 | 
 
| 32 |  95 | ST-4 | 9 |   | 市嶋樹 |  2'12.097 |    22.053 |     0.261 | 3/3 |   | SPOON懸吊改裝套件 S2000 | 
 
| 33 |  12 | ST-4 | 10 |   | HAYATO DATE |  2'12.659 |    22.615 |     0.562 | 3/7 |   | Civic TYPE-R☆STA | 
 
| 34 | 117 | ST-4 | 11 |   | 井入宏之 |  2'12.804 |    22.760 |     0.145 | 3/4 |   | W.S.ENGINEERING S2000 體驗 | 
 
| 35 |  55 | ST-4 | 12 |   | 伊藤毅 |  2'13.012 |    22.968 |     0.208 | 3/3 |   | SunOasis網絡豐田東埼玉86 | 
 
| 36 |  27 | ST-4 | 13 |   | 小林且雄 |  2'13.288 |    23.244 |     0.276 | 5/6 |   | D'station FINA BRZ | 
 
| 37 | 116 | ST-4 | 14 |   | 植田正幸 |  2'13.350 |    23.306 |     0.062 | 5/7 |   | W.S.ENGINEERING S2000 | 
 
| 38 |  36 | ST-4 | 15 |   | 川中子和彦 |  2'13.984 |    23.940 |     0.634 | 5/6 |   | 無盡的進步威斯特 | 
 
| 39 |  30 | ST-2 | 6 |   | TAKUMI |  2'14.224 |    24.180 |     0.240 | 2/2 |   | RS奧川EVO�\ | 
 
| 40 |  60 | ST-4 | 16 |   | 渡辺忠司 |  2'14.886 |    24.842 |     0.662 | 4/6 |   | AGENT-1 WM 整合 | 
 
| 41 |  48 | ST-4 | 17 |   | 田中勝喜 |  2'15.097 |    25.053 |     0.211 | 5/6 |   | DIJON 無限ワコーズ NILZZ DC5 | 
 
| 42 | 100 | ST-4 | 18 |   | 鵜飼龍太 |  2'15.621 |    25.577 |     0.524 | 4/6 |   | 娛樂 SPV 86 | 
 
| 43 |  40 | ST-4 | 19 |   | NAORYU |  2'15.658 |    25.614 |     0.037 | 6/7 |   | 高高車庫RAMD86AGE AGE RACING SSRings | 
 
| 44 |  18 | ST-4 | 20 |   | 井上雅貴 |  2'16.913 |    26.869 |     1.255 | 2/2 |   | Y的分心86 | 
 
| 45 |   4 | ST-5 | 1 |   | 伊藤俊哉 |  2'18.709 |    28.665 |     1.796 | 2/5 |   | 新娘適合 | 
 
| 46 |  69 | ST-5 | 2 |   | 窪田俊浩 |  2'18.772 |    28.728 |     0.063 | 3/3 |   | BRP★J'S RACING本田汽車濱松北美咲FIT | 
 
| 47 |  11 | ST-5 | 3 |   | 大岩浩気 |  2'19.320 |    29.276 |     0.548 | 3/3 |   | 隈元建設xBSR WM☆Vitz | 
 
| 48 |  19 | ST-5 | 4 |   | 奧村浩一 |  2'19.610 |    29.566 |     0.290 | 5/5 |   | BRP★J'S RACING本田汽車三重北FIT | 
 
| 49 |  88 | ST-5 | 5 |   | 筒井克彥 |  2'19.821 |    29.777 |     0.211 | 3/6 |   | 村上賽車運動費用MAZDA羅德斯特ND | 
 
| 50 |  71 | ST-5 | 6 |   | 蓬田昭男 |  2'20.945 |    30.901 |     1.124 | 3/3 |   | ピースMS NUTEC 制動屋 Fit RS | 
 
| 51 |   2 | ST-5 | 7 |   | 山下潤一郎 |  2'21.432 |    31.388 |     0.487 | 4/6 |   | 本田汽車野崎與CUSCO和BOMEX FIT | 
 
| 52 |  33 | ST-5 | 8 |   | 貴島康博 |  2'22.010 |    31.966 |     0.578 | 4/4 |   | TOITEC Racing WAKO'S μ VITZ | 
 
| 53 | 213 | ST-5 | 9 |   | 原田學 |  2'22.041 |    31.997 |     0.031 | 4/5 |   | WAKO'S APP 菅野汽車 Vitz | 
 
| 54 |  37 | ST-5 | 10 |   | 加藤芳皓 |  2'22.042 |    31.998 |     0.001 | 4/4 |   | Wako's DXL Aragosta NOPRO Demio | 
 
| 55 |  46 | ST-5 | 11 |   | DAISUKE |  2'22.313 |    32.269 |     0.271 | 5/6 |   | DIJON 無限ワコーズ NILZZ FIT | 
 
| 56 |  17 | ST-5 | 12 |   | 野上達也 |  2'24.445 |    34.401 |     2.132 | 4/4 |   | DXL阿拉哥斯塔·NOPRO德米奧SKY-D | 
 
| 57 |  66 | ST-5 | 13 |   | 馬場和三郎 |  2'26.435 |    36.391 |     1.990 | 5/6 |   | odula MAZDA Demio 15MB | 
 
| 以上預選通過:              | 
 
|   | 111 | ST-4 |   |   | 古田聡 | 未出賽 |   |   |   |   | EXPRIDE G-Tech Sportster GT/R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