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。 | 不。 | 類別 | 汽車名稱 | 類型 | 圈數 | 總時間 | 延遲 | 間隙 | 最佳 | 圈 | ||||
1 | 27 | 第8類 | 1 | 小型車 | GH-NB8C | 130 | 6:01'52.455 | 130圈 | 2'20.716 | 38/130 | ||||
2 | 999 | Fit1.5CC | 1 | 對.FUCHS.wm.GK | GK5 | 130 | 6:02'00.311 | 7.856 | 7.856 | 2'28.741 | 65/130 | |||
3 | 9 | 第8類 | 2 | 福田太陽能NS波特沃姆 | AP1 | 130 | 6:02'25.580 | 33.125 | 25.269 | 2'18.055 | 5/130 | |||
4 | 62 | Fit1.5CC | 2 | G/MOTION WM FIT | GK5 | 130 | 6:03'11.707 | 1'19.252 | 46.127 | 2'28.414 | 36/130 | |||
5 | 1 | Fit1.5CC | 3 | DIJON Wako's ED Nils FIT3 | GK5 | 129 | 6:03'55.434 | 1圈 | 1圈 | 2'26.939 | 128/129 | |||
6 | 75 | Fit1.5CC | 4 | SEEKER☆DXL☆GE8 | GE8 | 127 | 6:01'54.874 | 3圈 | 2圈 | 2'31.905 | 123/127 | |||
7 | 87 | 第5類 | 1 | 三國時期的無盡市民 | EG6 | 126 | 6:00'59.722 | 4圈 | 1圈 | 2'23.341 | 93/126 | |||
8 | 40 | Fit1.5CC | 5 | RCBウィンマックスフィット | GE8 | 126 | 6:02'12.781 | 4圈 | 1'13.059 | 2'30.398 | 94/126 | |||
9 | 25 | Fit1.5CC | 6 | BRIDE ADVAN FIT | GK5 | 126 | 6:02'13.531 | 4圈 | 0.750 | 2'26.753 | 3/126 | |||
10 | 59 | 第3類 | 1 | KOG樂天酒店 | GA2 | 126 | 6:02'40.199 | 4圈 | 26.668 | 2'25.656 | 2/126 | |||
11 | 29 | Fit1.5CC | 7 | TNS 無限 FIT3 RS | GK5 | 126 | 6:03'08.009 | 4圈 | 27.810 | 2'26.592 | 2/126 | |||
12 | 51 | 第6類 | 1 | 布萊爾電池火星市民 | EK9 | 126 | 6:03'36.281 | 4圈 | 28.272 | 2'20.793 | 2/126 | |||
13 | 41 | 二等 | 1 | Gulf限制R&REP82 | EP82 | 126 | 6:03'41.263 | 4圈 | 4.982 | 2'32.090 | 95/126 | |||
14 | 32 | 第5類 | 2 | Moty'sHK137 Civic | EG6 | 126 | 6:03'50.105 | 4圈 | 8.842 | 2'23.290 | 13/126 | |||
15 | 72 | 二等 | 2 | 日本自動車大學校斯塔雷特 | EP82 | 125 | 6:01'25.432 | 5圈 | 1圈 | 2'31.601 | 17/125 | |||
16 | 111 | 二等 | 3 | AP☆MART彈出式GEP82 | EP82 | 125 | 6:01'40.142 | 5圈 | 14.710 | 2'32.981 | 80/125 | |||
17 | 91 | 第5類 | 3 | 新菱DIXCEL Moty’s EK9 | EK9 | 125 | 6:02'12.481 | 5圈 | 32.339 | 2'25.362 | 10/125 | |||
18 | 126 | 第5類 | 4 | 伊斯摩特126思域 | EK9 | 125 | 6:02'24.855 | 5圈 | 12.374 | 2'25.752 | 46/125 | |||
19 | 129 | 二等 | 4 | 讀賣汽車大學校μ俊幸EP82 | EP82 | 125 | 6:02'40.804 | 5圈 | 15.949 | 2'31.956 | 26/125 | |||
20 | 48 | Fit1.5CC | 8 | DIJON華科斯夏18 | GE8 | 125 | 6:03'26.078 | 5圈 | 45.274 | 2'31.188 | 114/125 | |||
21 | 63 | Fit1.5CC | 9 | ATSEDZEALSTAFIT | GK5 | 125 | 6:04'11.170 | 5圈 | 45.092 | 2'32.149 | 122/125 | |||
22 | 8 | 第5類 | 5 | SPM Kizawa Pit In EG6 | EG6 | 124 | 5:57'27.734 | 6圈 | 1圈 | 2'22.613 | 123/124 | |||
23 | 444 | 第5類 | 6 | WPC・CIVIC | EK9 | 124 | 5:59'57.027 | 6圈 | 2'29.293 | 2'25.978 | 2/124 | |||
24 | 49 | Fit1.5CC | 10 | DIJON Racing 尼爾斯 GE8 | GD3 | 124 | 6:01'18.385 | 6圈 | 1'21.358 | 2'33.457 | 19/124 | |||
25 | 58 | 第5類 | 7 | 小林汽車研究所華科斯WINMAX | EK9 | 124 | 6:02'01.995 | 6圈 | 43.610 | 2'25.219 | 101/124 | |||
26 | 12 | 第5類 | 8 | 安德索爾特熊工房西維克 | EK4 | 124 | 6:02'09.935 | 6圈 | 7.940 | 2'26.087 | 10/124 | |||
27 | 110 | 第6類 | 2 | Denso Fukuda C1・R9 Advan | DC2 | 124 | 6:02'11.308 | 6圈 | 1.373 | 2'23.257 | 6/124 | |||
28 | 64 | 二等 | 5 | スノコwmG/Mスターレット | EP82 | 124 | 6:02'23.379 | 6圈 | 12.071 | 2'30.681 | 11/124 | |||
29 | 2 | Fit1.5CC | 11 | 尼爾斯賽車 迪戎 | GK5 | 124 | 6:02'37.469 | 6圈 | 14.090 | 2'29.617 | 4/124 | |||
30 | 21 | 二等 | 6 | WAKO'S制動屋KMS☆EP | EP82 | 124 | 6:02'53.442 | 6圈 | 15.973 | 2'31.514 | 24/124 | |||
31 | 11 | Fit1.5CC | 12 | 找到21婚禮適合 | GE8 | 124 | 6:03'03.808 | 6圈 | 10.366 | 2'31.156 | 34/124 | |||
32 | 44 | 第5類 | 9 | 紅鯊SSS | EG6 | 124 | 6:03'12.938 | 6圈 | 9.130 | 2'23.264 | 109/124 | |||
33 | 23 | 第6類 | 3 | NTC脈衝星 | JN15 | 124 | 6:03'20.280 | 6圈 | 7.342 | 2'25.920 | 7/124 | |||
34 | 188 | 第4類 | 1 | KRac萬屋商店WMレビン | AE111 | 124 | 6:03'31.506 | 6圈 | 11.226 | 2'24.642 | 12/124 | |||
35 | 53 | 第3類 | 2 | 車庫FK大進SPM威斯 | NCP13 | 124 | 6:03'33.643 | 6圈 | 2.137 | 2'29.866 | 52/124 | |||
36 | 60 | 二等 | 7 | G/MスノコWMスターレット | EP82 | 124 | 6:04'04.136 | 6圈 | 30.493 | 2'32.030 | 44/124 | |||
37 | 55 | Fit1.5CC | 13 | 三田計劃 | GE8 | 124 | 6:04'08.570 | 6圈 | 4.434 | 2'31.810 | 123/124 | |||
38 | 250 | Fit1.5CC | 14 | 日光NEXZAS GK5 | GK5 | 123 | 6:00'21.194 | 7圈 | 1圈 | 2'27.377 | 4/123 | |||
39 | 22 | 第6類 | 4 | PennyRacing EK4 | EK4 | 123 | 6:02'01.813 | 7圈 | 1'40.619 | 2'31.745 | 24/123 | |||
40 | 47 | 二等 | 8 | itzz嘻嘻MK☆EP82 | EP82 | 123 | 6:03'32.691 | 7圈 | 1'30.878 | 2'32.519 | 17/123 | |||
41 | 18 | 第9類 | 1 | 淺野汽車Prelude | BB4 | 122 | 5:42'06.474 | 8圈 | 1圈 | 2'22.346 | 116/122 | |||
42 | 73 | 第5類 | 10 | BS電線富士達EG6 | EG6 | 122 | 6:02'50.600 | 8圈 | 20'44.126 | 2'26.219 | 11/122 | |||
43 | 16 | 第4類 | 2 | Mobility Resort Motegi | ZN6 | 121 | 6:01'43.887 | 9圈 | 1圈 | 2'25.966 | 3/121 | |||
44 | 28 | 第4類 | 3 | 三景點碼頭馬林MR2 | SW20 | 121 | 6:01'52.994 | 9圈 | 9.107 | 2'24.532 | 4/121 | |||
45 | 333 | 二等 | 9 | TOITEC・Wako's・μ82 | EP82 | 121 | 6:02'01.234 | 9圈 | 8.240 | 2'33.245 | 33/121 | |||
46 | 14 | 第6類 | 5 | 梅森新娘精靈EK9 | EK9 | 121 | 6:03'32.511 | 9圈 | 1'31.277 | 2'22.662 | 4/121 | |||
47 | 77 | 第3類 | 3 | WINIX&CS研究所FIT3 | GK5 | 121 | 6:04'06.340 | 9圈 | 33.829 | 2'27.847 | 108/121 | |||
48 | 3 | 第3類 | 4 | 無盡的WEDS Vitz YH | NCP91 | 120 | 5:51'31.803 | 10圈 | 1圈 | 2'32.542 | 45/120 | |||
49 | 90 | 第5類 | 11 | K2車庫式雪佛蘭 | EG6 | 120 | 6:02'01.234 | 10圈 | 10'29.431 | 2'25.419 | 13/120 | |||
50 | 747 | Fit1.5CC | 15 | 團隊HIT&IDI FIT | GE8 | 120 | 6:02'24.704 | 10圈 | 23.470 | 2'31.224 | 67/120 | |||
51 | 98 | 第3類 | 5 | 蒂斯火之玉DjacVitz | NCP91 | 120 | 6:03'57.619 | 10圈 | 1'32.915 | 2'38.502 | 37/120 | |||
52 | 120 | 第6類 | 6 | FCR整合 | DC2 | 119 | 5:56'52.901 | 11圈 | 1圈 | 2'23.011 | 20/119 | |||
53 | 52 | 第6類 | 7 | 光和、輪胎人那須彼得羅納斯 | EK9 | 119 | 6:02'18.314 | 11圈 | 5'25.413 | 2'25.470 | 9/119 | |||
54 | 130 | 第8類 | 3 | 成興株式會社S2000 | AP1 | 119 | 6:02'55.661 | 11圈 | 37.347 | 2'21.327 | 93/119 | |||
55 | 88 | 第3類 | 6 | 松永建設SEV拓磨DIJON | K12 | 119 | 6:03'38.539 | 11圈 | 42.878 | 2'37.002 | 53/119 | |||
56 | 864 | 第6類 | 8 | 脈衝REDU龍生A1DC5 | DC5 | 119 | 6:03'58.540 | 11圈 | 20.001 | 2'20.771 | 16/119 | |||
57 | 830 | 第6類 | 9 | Char.18賽車 | DC5 | 118 | 5:54'42.571 | 12圈 | 1圈 | 2'23.040 | 102/118 | |||
58 | 79 | 第5類 | 12 | 布萊頓網路RP | EG6 | 118 | 5:57'55.693 | 12圈 | 3'13.122 | 2'26.565 | 31/118 | |||
59 | 33 | 第5類 | 13 | DF薩加拉設備EK9 | EK9 | 118 | 6:01'49.434 | 12圈 | 3'53.741 | 2'24.385 | 79/118 | |||
60 | 57 | 二等 | 10 | テ克諾邁斯塔斯塔雷特 | EP82 | 118 | 6:02'08.292 | 12圈 | 18.858 | 2'39.353 | 115/118 | |||
61 | 17 | 第5類 | 14 | 與我一起CIVIC | EG6 | 118 | 6:03'52.759 | 12圈 | 1'44.467 | 2'28.534 | 99/118 | |||
62 | 46 | 第9類 | 2 | IIC・KOEI CR-Z | ZF1 | 118 | 6:04'13.945 | 12圈 | 21.186 | 2'38.175 | 118/118 | |||
63 | 99 | 第7類 | 1 | HR整合 | DC5 | 117 | 6:02'08.915 | 13圈 | 1圈 | 2'21.807 | 6/117 | |||
64 | 20 | 第3類 | 7 | M-Racing GA2 | GA2 | 117 | 6:03'21.726 | 13圈 | 1'12.811 | 2'28.268 | 89/117 | |||
65 | 171 | 第6類 | 10 | NWR整合SPM | DC2 | 116 | 6:03'50.275 | 14圈 | 1圈 | 2'28.267 | 2/116 | |||
66 | 70 | 第4類 | 4 | Mazda Demio | DE5FS | 116 | 6:04'01.074 | 14圈 | 10.799 | 2'31.421 | 112/116 | |||
67 | 157 | 第9類 | 3 | DRS雷諾與ROGOS | ABA-DZF4R | 115 | 6:01'21.656 | 15圈 | 1圈 | 2'25.557 | 107/115 | |||
68 | 4 | 第3類 | 8 | JY・京聖・斯塔雷特 | EP82 | 115 | 6:03'49.632 | 15圈 | 2'27.976 | 2'35.308 | 14/115 | |||
69 | 7 | Fit1.5CC | 16 | 對.FUCHS.wm.GE | GE8 | 114 | 6:03'48.847 | 16圈 | 1圈 | 2'31.712 | 12/114 | |||
70 | 5 | 第5類 | 15 | 水穗藥ナオデンWINDシビック | EG6 | 113 | 5:56'21.796 | 17圈 | 1圈 | 2'27.037 | 10/113 | |||
71 | 84 | 第4類 | 5 | SEV・ADVAN・Elise | 2ZZ-GE | 110 | 6:01'43.400 | 20圈 | 3圈 | 2'22.981 | 11/110 | |||
72 | 0 | 第7類 | 2 | DIJON賽車隊ワコーズED尼爾斯 | DC5 | 110 | 6:01'54.874 | 20圈 | 11.474 | 2'23.297 | 64/110 | |||
73 | 501 | 第3類 | 9 | TEAM茂太吉賽道Na・tact | E-NA8C | 109 | 6:03'26.969 | 21圈 | 1圈 | 2'33.370 | 82/109 | |||
74 | 82 | 二等 | 11 | 第一汽車EP82與蔥 | EP82 | 108 | 6:02'02.609 | 22圈 | 1圈 | 2'30.133 | 19/108 | |||
75 | 76 | 第3類 | 10 | ADVAN超級調整EP | EP82 | 108 | 6:03'17.150 | 22圈 | 1'14.541 | 2'33.817 | 108/108 | |||
76 | 740 | Fit1.5CC | 17 | TAC.Weds GE8 | GE8 | 107 | 6:02'31.848 | 23圈 | 1圈 | 2'28.387 | 4/107 | |||
77 | 6 | 第5類 | 16 | 對.FUCHS.wm.GE | EG6 | 106 | 5:57'59.019 | 24圈 | 1圈 | 2'22.494 | 51/106 | |||
78 | 19 | 第9類 | 4 | 與我同行 EXIGE | GH-1117 | 106 | 6:02'00.102 | 24圈 | 4'01.083 | 2'21.367 | 4/106 | |||
79 | 31 | 第5類 | 17 | NS賽車 | EK9 | 106 | 6:02'38.784 | 24圈 | 38.682 | 2'36.840 | 20/106 | |||
80 | 42 | 第4類 | 6 | 塩岡SPアクレAS柳本Levin | AE111 | 105 | 6:02'51.750 | 25圈 | 1圈 | 2'28.086 | 12/105 | |||
81 | 30 | 第5類 | 18 | D&NS賽車 | EK9 | 104 | 6:02'17.433 | 26圈 | 1圈 | 2'25.096 | 7/104 | |||
82 | 810 | 第6類 | 11 | チームなでしこ☆関東工大カローラ | CE110 | 104 | 6:03'02.559 | 26圈 | 45.126 | 2'50.528 | 71/104 | |||
83 | 71 | 第8類 | 4 | 日本自動車大學校渦輪 | EP82 | 104 | 6:03'11.354 | 26圈 | 8.795 | 2'31.242 | 47/104 | |||
84 | 34 | 第3類 | 11 | GROW☆羅德斯特 | NA6CE | 98 | 4:53'27.996 | 32圈 | 6圈 | 2'29.809 | 10/98 | |||
85 | 36 | Fit1.5CC | 18 | 團隊KEKO 找到GE | GE8 | 95 | 5:55'15.203 | 35圈 | 3圈 | 2'32.069 | 7/95 | |||
86 | 147 | 類別10 | 1 | DRS・147・風格 | GH-937AXL | 92 | 4:50'46.573 | 38圈 | 3圈 | 2'18.660 | 2/92 | |||
87 | 78 | 第5類 | 19 | 汽車日立南汽車技術市民 | EK4 | 85 | 4:19'10.683 | 45圈 | 7圈 | 2'27.626 | 7/85 | |||
88 | 81 | 第3類 | 12 | TM工作室G★EP82 | EP82 | 82 | 3:58'55.468 | 48圈 | 3圈 | 2'29.755 | 30/82 | |||
89 | 61 | 第5類 | 20 | 城南安全設備阿姆斯機械EG6 | EG6 | 14 | 34'53.008 | 116圈 | 68圈 | 2'24.538 | 10/14 | |||
90 | 10 | 第3類 | 13 | DIXCEL☆星星☆NA6 | E-NA6CE | 5 | 1:25'28.540 | 125圈 | 9圈 | 2'41.564 | 3/5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