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位置。 | 不。 | 類別 | C.P. | 駕駛員 | 類型 | 時間 | 延遲 | 間隙 | 圈 | 汽車名稱 | ||||
| 1 | 9 | 第8類 | 1 | 中島保典 | AP1 | R 2'11.715 | 131.23公里/小時 | 5/6 | 福田太陽能NS波特沃姆  | |||||
| 2 | 0 | 第7類 | 1 | 井倉淳一 | DC5 | 2'16.521 | 4.806 | 4.806 | 9/9 | DIJON賽車隊ワコーズED尼爾斯  | ||||
| 3 | 27 | 第8類 | 2 | 吉田保裕 | GH-NB8C | 2'16.795 | 5.080 | 0.274 | 3/7 | 小型車  | ||||
| 4 | 14 | 第6類 | 1 | 大橋正澄 | EK9 | 2'17.443 | 5.728 | 0.648 | 2/6 | 梅森新娘精靈EK9  | ||||
| 5 | 51 | 第6類 | 2 | 竹谷賢二 | EK9 | 2'18.206 | 6.491 | 0.763 | 9/10 | 布萊爾電池火星市民  | ||||
| 6 | 19 | 第9類 | 1 | 丸山浩 | GH-1117 | 2'18.265 | 6.550 | 0.059 | 5/9 | 與我同行 EXIGE  | ||||
| 7 | 864 | 第6類 | 3 | 古谷彰教 | DC5 | 2'18.275 | 6.560 | 0.010 | 4/6 | 脈衝REDU龍生A1DC5  | ||||
| 8 | 18 | 第9類 | 2 | 浅野美杉 | BB4 | 2'18.297 | 6.582 | 0.022 | 2/4 | 淺野汽車Prelude  | ||||
| 9 | 120 | 第6類 | 4 | 岩崎祐貴 | DC2 | 2'18.524 | 6.809 | 0.227 | 7/9 | FCR整合  | ||||
| 10 | 44 | 第5類 | 1 | 長谷川孔伯 | EG6 | 2'18.722 | 7.007 | 0.198 | 2/7 | 紅鯊SSS  | ||||
| 11 | 32 | 第5類 | 2 | 山田大司 | EG6 | 2'19.303 | 7.588 | 0.581 | 3/8 | Moty'sHK137 Civic  | ||||
| 12 | 130 | 第8類 | 3 | 大友裕一郎 | AP1 | 2'19.305 | 7.590 | 0.002 | 8/8 | 成興株式會社S2000  | ||||
| 13 | 23 | 第6類 | 5 | 河本晃一 | JN15 | 2'19.445 | 7.730 | 0.140 | 4/10 | NTC脈衝星  | ||||
| 14 | 87 | 第5類 | 3 | 坂上公章 | EG6 | 2'19.484 | 7.769 | 0.039 | 7/7 | 三國時期的無盡市民  | ||||
| 15 | 8 | 第5類 | 4 | 平山直弥 | EG6 | 2'19.891 | 8.176 | 0.407 | 7/8 | SPM Kizawa Pit In EG6  | ||||
| 16 | 58 | 第5類 | 5 | 竹佐真留実 | EK9 | 2'20.281 | 8.566 | 0.390 | 3/10 | 小林汽車研究所華科斯WINMAX  | ||||
| 17 | 5 | 第5類 | 6 | 中村眞 | EG6 | 2'20.632 | 8.917 | 0.351 | 4/11 | 水穗藥ナオデンWINDシビック  | ||||
| 18 | 444 | 第5類 | 7 | 松原浩二 | EK9 | 2'20.682 | 8.967 | 0.050 | 2/8 | WPC・CIVIC  | ||||
| 19 | 99 | 第7類 | 2 | 高田亮 | DC5 | 2'20.853 | 9.138 | 0.171 | 6/9 | HR整合  | ||||
| 20 | 147 | 類別10 | 1 | 猿渡清司 | GH-937AXL | 2'20.932 | 9.217 | 0.079 | 5/6 | DRS・147・風格  | ||||
| 21 | 126 | 第5類 | 8 | 森下陽介 | EK9 | 2'20.978 | 9.263 | 0.046 | 6/8 | 伊斯摩特126思域  | ||||
| 22 | 22 | 第6類 | 6 | 滝田宏 | EK4 | 2'21.034 | 9.319 | 0.056 | 3/6 | PennyRacing EK4  | ||||
| 23 | 30 | 第5類 | 9 | 關根基司 | EK9 | 2'21.556 | 9.841 | 0.522 | 2/2 | D&NS賽車  | ||||
| 24 | 91 | 第5類 | 10 | 吉田諭大 | EK9 | 2'21.724 | 10.009 | 0.168 | 6/7 | 新菱DIXCEL Moty’s EK9  | ||||
| 25 | 90 | 第5類 | 11 | 梶谷健 | EG6 | 2'22.238 | 10.523 | 0.514 | 8/8 | K2車庫式雪佛蘭  | ||||
| 26 | 61 | 第5類 | 12 | 永島智行 | EG6 | 2'22.274 | 10.559 | 0.036 | 4/4 | 城南安全設備阿姆斯機械EG6  | ||||
| 27 | 52 | 第6類 | 7 | 福田浩 | EK9 | 2'22.287 | 10.572 | 0.013 | 3/4 | 光和、輪胎人那須彼得羅納斯  | ||||
| 28 | 157 | 第9類 | 3 | 秋葉有一 | ABA-DZF4R | 2'22.618 | 10.903 | 0.331 | 7/10 | DRS雷諾與ROGOS  | ||||
| 29 | 12 | 第5類 | 13 | 小笠原修二 | EK4 | 2'22.721 | 11.006 | 0.103 | 7/9 | 安德索爾特熊工房西維克  | ||||
| 30 | 6 | 第5類 | 14 | 今中大介 | EG6 | 2'22.762 | 11.047 | 0.041 | 5/10 | 對.FUCHS.wm.GE  | ||||
| 31 | 73 | 第5類 | 15 | 熊野歩 | EG6 | 2'23.019 | 11.304 | 0.257 | 3/8 | BS電線富士達EG6  | ||||
| 32 | 79 | 第5類 | 16 | 池澤一清 | EG6 | 2'23.610 | 11.895 | 0.591 | 4/4 | 布萊頓網路RP  | ||||
| 33 | 78 | 第5類 | 17 | 伊藤正志 | EK4 | 2'23.627 | 11.912 | 0.017 | 3/4 | 汽車日立南汽車技術市民  | ||||
| 34 | 33 | 第5類 | 18 | 相良學 | EK9 | 2'25.401 | 13.686 | 1.774 | 6/7 | DF薩加拉設備EK9  | ||||
| 35 | 17 | 第5類 | 19 | 佐野新世 | EG6 | 2'26.229 | 14.514 | 0.828 | 5/10 | 與我一起CIVIC  | ||||
| 36 | 171 | 第6類 | 8 | 新原寛史 | DC2 | 2'28.779 | 17.064 | 2.550 | 7/7 | NWR整合SPM  | ||||
| 37 | 830 | 第6類 | 9 | 古谷潤 | DC5 | 2'36.067 | 24.352 | 7.288 | 7/7 | Char.18賽車  | ||||
| 38 | 71 | 第8類 | 4 | 大石力 | EP82 | 2'36.271 | 24.556 | 0.204 | 2/8 | 日本自動車大學校渦輪  | ||||
| 39 | 46 | 第9類 | 4 | 間野敏和 | ZF1 | 2'36.273 | 24.558 | 0.002 | 4/8 | IIC・KOEI CR-Z  | ||||
| 40 | 31 | 第5類 | 20 | 原田忠明 | EK9 | 2'46.446 | 34.731 | 10.173 | 2/2 | NS賽車  | ||||
| 41 | 810 | 第6類 | 10 | 森田功次 | CE110 | 2'53.022 | 41.307 | 6.576 | 4/4 | チームなでしこ☆関東工大カローラ  | ||||
| 110 | 第6類 | 大波肇 | DC2 | 未出賽 | Denso Fukuda C1・R9 Advan 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