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位置。 | 不。 | 類別 | C.P. | 駕駛員 | 類型 | 時間 | 延遲 | 間隙 | 圈 | 汽車名稱 | ||||
| 1 | 9 | 第8類 | 1 | 後藤比東至 | AP1 | R 2'12.081 | 130.87公里/小時 | 6/6 | 福田太陽能NS波特沃姆  | |||||
| 2 | 18 | 第9類 | 1 | 浅野武夫 | BB4 | 2'16.722 | 4.641 | 4.641 | 4/4 | 淺野汽車Prelude  | ||||
| 3 | 51 | 第6類 | 1 | 加藤正將 | EK9 | 2'17.128 | 5.047 | 0.406 | 3/4 | 布萊爾電池火星市民  | ||||
| 4 | 147 | 類別10 | 1 | 上松淳一 | GH-937AXL | 2'17.394 | 5.313 | 0.266 | 2/9 | DRS・147・風格  | ||||
| 5 | 14 | 第6類 | 2 | 古山節夫 | EK9 | 2'18.487 | 6.406 | 1.093 | 3/4 | 梅森新娘精靈EK9  | ||||
| 6 | 23 | 第6類 | 3 | 天川琢雄 | JN15 | 2'18.827 | 6.746 | 0.340 | 10/10 | NTC脈衝星  | ||||
| 7 | 99 | 第7類 | 1 | 長谷川彰大 | DC5 | 2'18.988 | 6.907 | 0.161 | 10/11 | HR整合  | ||||
| 8 | 830 | 第6類 | 4 | 寺西玲央 | DC5 | 2'19.125 | 7.044 | 0.137 | 3/4 | Char.18賽車  | ||||
| 9 | 58 | 第5類 | 1 | 坂野將之 | EK9 | 2'19.178 | 7.097 | 0.053 | 3/3 | 小林汽車研究所華科斯WINMAX  | ||||
| 10 | 27 | 第8類 | 2 | 渡辺大祐 | GH-NB8C | 2'19.232 | 7.151 | 0.054 | 6/6 | 小型車  | ||||
| 11 | 87 | 第5類 | 2 | 大村豊 | EG6 | 2'19.270 | 7.189 | 0.038 | 2/6 | 三國時期的無盡市民  | ||||
| 12 | 864 | 第6類 | 5 | 藤喜行 | DC5 | 2'19.342 | 7.261 | 0.072 | 5/6 | 脈衝REDU龍生A1DC5  | ||||
| 13 | 6 | 第5類 | 3 | 黒岩巧 | EG6 | 2'19.877 | 7.796 | 0.535 | 2/8 | 對.FUCHS.wm.GE  | ||||
| 14 | 110 | 第6類 | 6 | 山口義貴 | DC2 | 2'20.085 | 8.004 | 0.208 | 2/5 | Denso Fukuda C1・R9 Advan  | ||||
| 15 | 32 | 第5類 | 4 | 藤原正俊 | EG6 | 2'20.085 | 8.004 | 0.000 | 10/10 | Moty'sHK137 Civic  | ||||
| 16 | 120 | 第6類 | 7 | 加藤健治 | DC2 | 2'20.130 | 8.049 | 0.045 | 5/8 | FCR整合  | ||||
| 17 | 22 | 第6類 | 8 | 竹川太人 | EK4 | 2'20.167 | 8.086 | 0.037 | 7/8 | PennyRacing EK4  | ||||
| 18 | 44 | 第5類 | 5 | 日高公博 | EG6 | 2'20.216 | 8.135 | 0.049 | 7/7 | 紅鯊SSS  | ||||
| 19 | 130 | 第8類 | 3 | 藤原慎也 | AP1 | 2'20.668 | 8.587 | 0.452 | 2/7 | 成興株式會社S2000  | ||||
| 20 | 444 | 第5類 | 6 | 伊藤秀昭 | EK9 | 2'20.804 | 8.723 | 0.136 | 3/6 | WPC・CIVIC  | ||||
| 21 | 8 | 第5類 | 7 | 塚原康弘 | EG6 | 2'20.816 | 8.735 | 0.012 | 6/8 | SPM Kizawa Pit In EG6  | ||||
| 22 | 52 | 第6類 | 9 | 斎藤紀雄 | EK9 | 2'21.098 | 9.017 | 0.282 | 2/5 | 光和、輪胎人那須彼得羅納斯  | ||||
| 23 | 73 | 第5類 | 8 | 屋代博美 | EG6 | 2'21.327 | 9.246 | 0.229 | 2/3 | BS電線富士達EG6  | ||||
| 24 | 5 | 第5類 | 9 | 辻俊行 | EG6 | 2'21.368 | 9.287 | 0.041 | 10/10 | 水穗藥ナオデンWINDシビック  | ||||
| 25 | 33 | 第5類 | 10 | 川尻幸一 | EK9 | 2'21.518 | 9.437 | 0.150 | 3/4 | DF薩加拉設備EK9  | ||||
| 26 | 12 | 第5類 | 11 | 池內秀明 | EK4 | 2'21.550 | 9.469 | 0.032 | 5/6 | 安德索爾特熊工房西維克  | ||||
| 27 | 90 | 第5類 | 12 | 吉沢一洋 | EG6 | 2'22.061 | 9.980 | 0.511 | 5/9 | K2車庫式雪佛蘭  | ||||
| 28 | 126 | 第5類 | 13 | 丹野進 | EK9 | 2'22.962 | 10.881 | 0.901 | 7/8 | 伊斯摩特126思域  | ||||
| 29 | 61 | 第5類 | 14 | 關博司 | EG6 | 2'23.308 | 11.227 | 0.346 | 7/8 | 城南安全設備阿姆斯機械EG6  | ||||
| 30 | 30 | 第5類 | 15 | 岸純一郎 | EK9 | 2'23.470 | 11.389 | 0.162 | 2/3 | D&NS賽車  | ||||
| 31 | 91 | 第5類 | 16 | 冨桝朋広 | EK9 | 2'24.224 | 12.143 | 0.754 | 7/7 | 新菱DIXCEL Moty’s EK9  | ||||
| 32 | 19 | 第9類 | 2 | Delmiro Aguiar | GH-1117 | 2'24.242 | 12.161 | 0.018 | 8/10 | 與我同行 EXIGE  | ||||
| 33 | 171 | 第6類 | 10 | 綿引伸彦 | DC2 | 2'25.586 | 13.505 | 1.344 | 5/5 | NWR整合SPM  | ||||
| 34 | 157 | 第9類 | 3 | 菊川厚 | ABA-DZF4R | 2'25.745 | 13.664 | 0.159 | 4/6 | DRS雷諾與ROGOS  | ||||
| 35 | 78 | 第5類 | 17 | 實川徹 | EK4 | 2'26.696 | 14.615 | 0.951 | 3/4 | 汽車日立南汽車技術市民  | ||||
| 36 | 79 | 第5類 | 18 | 平識正範 | EG6 | 2'26.970 | 14.889 | 0.274 | 3/3 | 布萊頓網路RP  | ||||
| 37 | 17 | 第5類 | 19 | 山本完治 | EG6 | 2'29.739 | 17.658 | 2.769 | 7/9 | 與我一起CIVIC  | ||||
| 38 | 71 | 第8類 | 4 | 中川隼斗 | EP82 | 2'33.478 | 21.397 | 3.739 | 5/7 | 日本自動車大學校渦輪  | ||||
| 39 | 31 | 第5類 | 20 | 糸川幸宏 | EK9 | 2'34.869 | 22.788 | 1.391 | 2/2 | NS賽車  | ||||
| 40 | 46 | 第9類 | 4 | 吉田隆 | ZF1 | 2'39.843 | 27.762 | 4.974 | 7/8 | IIC・KOEI CR-Z  | ||||
| 41 | 810 | 第6類 | 11 | 阿部史歩 | CE110 | 3'02.688 | 50.607 | 22.845 | 8/8 | チームなでしこ☆関東工大カローラ  | ||||
| 0 | 第7類 | YASU | DC5 | 無法測量 | 0/1 | DIJON賽車隊ワコーズED尼爾斯 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