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。 | 不。 | 類別 | 汽車名稱 | 類型 | 駕駛員 | B 駕駛員 | 最佳時間 | 一位博士時間 | B Dr時間 | ||||
1 | 57 | 第7類 | 1 | 東和インテックレーシングDC5 | DC5 | 大澤學 | 長沼紋哉 | 2'16.011 | ● 2'16.011 | 2'20.709 | |||
2 | 18 | Class8 | 1 | 淺野汽車Prelude | BB4 | 浅野武夫 | 中島佑弥 | R 2'16.083 | ● 2'16.083 | 2'16.517 | |||
3 | 49 | 第7類 | 2 | DIJON Endless Wako's DC5 | DC5 | Takamori 博士 | 並木重和 | 2'16.755 | ● 2'16.755 | 2'17.064 | |||
4 | 9 | 類別6 | 1 | 福田太陽能.NS.WM.REV.EK | EK9 | 福田秀明 | 中島保典 | 2'17.027 | 2'17.260 | ● 2'17.027 | |||
5 | 67 | 第7類 | 3 | 大和市民 | FD2 | 中川亮 | 內山慎也 | 2'17.075 | ● 2'17.075 | 2'18.010 | |||
6 | 14 | 類別6 | 2 | 梅森日昇產業KRacEK9 | E-EK9 | 古山節夫 | 大橋正澄 | 2'17.627 | 2'18.363 | ● 2'17.627 | |||
7 | 126 | 類別6 | 3 | 東北成興elfイズムMSEK9 | EK9 | 丹野進 | 鈴木昌人 | 2'17.990 | ● 2'17.990 | 2'21.748 | |||
8 | 73 | 類別6 | 4 | BS電線富士達DC2 | DC2 | 屋代博美 | 山口義貴 | 2'18.199 | ● 2'18.199 | 2'20.231 | |||
9 | 45 | 第7類 | 4 | 東北成興EK9withRAID | EK9 | 佐藤亮 | 石井明 | 2'18.392 | ● 2'18.392 | 2'27.131 | |||
10 | 87 | 類別6 | 5 | 三國時期的無盡市民 | EG6 | 大村豊 | 坂上公章 | 2'18.441 | ● 2'18.441 | 2'20.291 | |||
11 | 22 | 類別6 | 6 | PennyRacing EK4 | EK4 | 竹川太人 | 林祐壽 | 2'19.191 | 2'20.348 | ● 2'19.191 | |||
12 | 51 | 類別6 | 7 | T-MAN油・火星EK9 | EK9 | 加藤正將 | 竹谷賢 | 2'19.230 | ● 2'19.230 | 2'21.178 | |||
13 | 23 | 類別6 | 8 | NTC脈衝星 | JN15 | 天川琢雄 | 河本晃一 | 2'19.435 | ● 2'19.435 | 2'21.257 | |||
14 | 44 | Class5 | 1 | 紅鯊SSSEG6 | EG6 | 木村正治 | 日本 公博 | 2'19.845 | ● 2'19.845 | 2'20.927 | |||
15 | 95 | Class5 | 2 | JANETH SSS Civic | EG6 | 長谷川孔伯 | 田久保和秀 | 2'20.094 | ● 2'20.094 | 2'24.760 | |||
16 | 3 | 類別6 | 9 | Wise收購JOS高岸WMEG6 | EG6 | 原正廣 | 小沼宏安 | 2'20.382 | ● 2'20.382 | 2'20.496 | |||
17 | 199 | 類別6 | 10 | AR21 生活需求 WM☆EG6 | E-EG6 | 內村浩二 | 成澤正人 | 2'20.542 | ● 2'20.542 | 2'22.474 | |||
18 | 77 | 類別6 | 11 | WINIX★CIVIC★EG6 | EG6 | 田口幸宏 | 佐野哲夫 | 2'20.594 | ● 2'20.594 | 2'21.358 | |||
19 | 58 | 類別6 | 12 | Nuovolari Weds μ SPM CIVIC | GF-EK9 | 伊藤秀昭 | 松原浩二 | 2'20.834 | ● 2'20.834 | 2'21.317 | |||
20 | 12 | 類別6 | 13 | 安德索爾特熊工房西維克 | E-EK4 | 池內秀明 | 高橋壽生 | 2'21.140 | ● 2'21.140 | 2'25.733 | |||
21 | 86 | 第7類 | 5 | 瘋狂的GT86 | ZN6 | 脇阪寿一 | 山田浩之 | 2'21.193 | ● 2'21.193 | 2'23.545 | |||
22 | 37 | Class8 | 2 | 團隊豐田TRANSIT/SXE10 | SXE10 | 横溝直輝 | 大野秀樹 | 2'21.369 | ● 2'21.369 | 2'28.787 | |||
23 | 32 | Class5 | 3 | NUTEC☆ATS☆微笑EG6 | E-EG6 | 藤森裕介 | 成瀬賢治 | 2'21.653 | 2'21.870 | ● 2'21.653 | |||
24 | 8 | 類別6 | 14 | SPM Komine Pit In EG6 | EG6 | 塚原康弘 | 飯塚和男 | 2'21.815 | ● 2'21.815 | 2'22.538 | |||
25 | 72 | 類別6 | 15 | 輪胎人那須J-TECEK9 | E-EK9 | 海老澤真人 | 斉藤紀雄 | 2'21.997 | ● 2'21.997 | 2'23.308 | |||
26 | 24 | Class5 | 4 | 車庫FK☆SPM☆思域 | EG6 | 中村一徳 | 古賀健二 | 2'22.058 | 2'23.380 | ● 2'22.058 | |||
27 | 88 | Class5 | 5 | APRORTS(アプローツ) | 三村晃市 | 松田憲之 | 2'22.363 | ● 2'22.363 | 2'25.347 | ||||
28 | 864 | 類別6 | 16 | 脈搏☆TAD☆DS☆龍生EK | EK9 | 藤喜行 | 渡辺忠司 | 2'23.277 | 2'23.596 | ● 2'23.277 | |||
29 | 46 | Class5 | 6 | IIC・YTC・高栄市民 | EK9 | 山崎裕大 | 吉田隆 | 2'23.374 | 2'28.928 | ● 2'23.374 | |||
30 | 33 | Class5 | 7 | DF薩加拉設備人仁和山 | EK9 | 川尻幸一 | 相良學 | 2'23.944 | ● 2'23.944 | 2'28.095 | |||
31 | 71 | Class5 | 8 | Mobility Resort Motegi | AE111 | 伊藤里奈 | 花田佳武 | 2'23.973 | ● 2'23.973 | 2'24.757 | |||
32 | 888 | Class5 | 9 | EVES Civic | EG-6 | 栗原宗之 | 安达元气 | 2'24.201 | 2'24.496 | ● 2'24.201 | |||
33 | 78 | Class5 | 10 | 汽車日立南汽車技術市民 | E-EK4 | 河野達也 | 伊藤正志 | 2'24.324 | 2'24.911 | ● 2'24.324 | |||
34 | 90 | Class5 | 11 | K2車庫式雪佛蘭 | EG6 | 吉沢一洋 | 梶谷健 | 2'24.432 | ● 2'24.432 | 2'25.560 | |||
35 | 17 | Class5 | 12 | 與我一起參加富士膠囊賽車 | EG6 | 丸山浩 | 加藤健治 | 2'25.146 | ● 2'25.146 | 2'28.406 | |||
36 | 25 | Class5 | 13 | H-TEC關東HK紗山EK4 | EK4 | 羽中田英勝 | 宇賀廣章 | 2'25.993 | ● 2'25.993 | 2'39.571 | |||
37 | 171 | 類別6 | 17 | NWR整合SPM | DC2 | 綿引伸彦 | 新原寛史 | 2'26.822 | ● 2'26.822 | 2'29.436 | |||
38 | 74 | 類別6 | 18 | 辦公室一川小島市民中心 | EK9 | 東伸一 | 大野和信 | 2'27.187 | 2'28.402 | ● 2'27.187 | |||
39 | 147 | 類別6 | 19 | ドラサポ.コム147Stile | GF-937AB | 柴田雅光 | 上松淳一 | 2'30.468 | 2'34.489 | ● 2'30.468 | |||
31 | Class5 | 團隊無限 | EK9 | 須賀正明 | 佐藤茂 | 2'25.959 | ● 2'25.959 | 未出賽 | |||||
99 | 第7類 | HR整合 | DC5 | 望月哲明 | 諏訪園學 | 無法測量 | 未出賽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