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。 | 不。 | 類別 | 駕駛員 | 類型 | 時間 | 延遲 | 間隙 | 圈 | 汽車名稱 | |||||
1 | 18 | Class8 | 1 | 中島佑弥 | BB4 | R 2'16.517 | 126.61公里/小時 | 2/4 | 淺野汽車Prelude | |||||
2 | 9 | 類別6 | 1 | 中島保典 | EK9 | 2'17.027 | 0.510 | 0.510 | 6/6 | 福田太陽能.NS.WM.REV.EK | ||||
3 | 49 | 第7類 | 1 | 並木重和 | DC5 | 2'17.064 | 0.547 | 0.037 | 3/7 | DIJON Endless Wako's DC5 | ||||
4 | 14 | 類別6 | 2 | 大橋正澄 | E-EK9 | 2'17.627 | 1.110 | 0.563 | 2/3 | 梅森日昇產業KRacEK9 | ||||
5 | 67 | 第7類 | 2 | 內山慎也 | FD2 | 2'18.010 | 1.493 | 0.383 | 4/8 | 大和市民 | ||||
6 | 22 | 類別6 | 3 | 林祐壽 | EK4 | 2'19.191 | 2.674 | 1.181 | 3/3 | PennyRacing EK4 | ||||
7 | 73 | 類別6 | 4 | 山口義貴 | DC2 | 2'20.231 | 3.714 | 1.040 | 2/8 | BS電線富士達DC2 | ||||
8 | 87 | 類別6 | 5 | 坂上公章 | EG6 | 2'20.291 | 3.774 | 0.060 | 2/7 | 三國時期的無盡市民 | ||||
9 | 3 | 類別6 | 6 | 小沼宏安 | EG6 | 2'20.496 | 3.979 | 0.205 | 2/6 | Wise收購JOS高岸WMEG6 | ||||
10 | 57 | 第7類 | 3 | 長沼紋哉 | DC5 | 2'20.709 | 4.192 | 0.213 | 3/3 | 東和インテックレーシングDC5 | ||||
11 | 44 | Class5 | 1 | 日本 公博 | EG6 | 2'20.927 | 4.410 | 0.218 | 2/6 | 紅鯊SSSEG6 | ||||
12 | 51 | 類別6 | 7 | 竹谷賢 | EK9 | 2'21.178 | 4.661 | 0.251 | 11/11 | T-MAN油・火星EK9 | ||||
13 | 23 | 類別6 | 8 | 河本晃一 | JN15 | 2'21.257 | 4.740 | 0.079 | 7/12 | NTC脈衝星 | ||||
14 | 58 | 類別6 | 9 | 松原浩二 | GF-EK9 | 2'21.317 | 4.800 | 0.060 | 2/3 | Nuovolari Weds μ SPM CIVIC | ||||
15 | 77 | 類別6 | 10 | 佐野哲夫 | EG6 | 2'21.358 | 4.841 | 0.041 | 6/6 | WINIX★CIVIC★EG6 | ||||
16 | 32 | Class5 | 2 | 成瀬賢治 | E-EG6 | 2'21.653 | 5.136 | 0.295 | 9/12 | NUTEC☆ATS☆微笑EG6 | ||||
17 | 126 | 類別6 | 11 | 鈴木昌人 | EK9 | 2'21.748 | 5.231 | 0.095 | 8/9 | 東北成興elfイズムMSEK9 | ||||
18 | 24 | Class5 | 3 | 古賀健二 | EG6 | 2'22.058 | 5.541 | 0.310 | 4/4 | 車庫FK☆SPM☆思域 | ||||
19 | 199 | 類別6 | 12 | 成澤正人 | E-EG6 | 2'22.474 | 5.957 | 0.416 | 3/3 | AR21 生活需求 WM☆EG6 | ||||
20 | 8 | 類別6 | 13 | 飯塚和男 | EG6 | 2'22.538 | 6.021 | 0.064 | 2/11 | SPM Komine Pit In EG6 | ||||
21 | 864 | 類別6 | 14 | 渡辺忠司 | EK9 | 2'23.277 | 6.760 | 0.739 | 4/4 | 脈搏☆TAD☆DS☆龍生EK | ||||
22 | 72 | 類別6 | 15 | 斉藤紀雄 | E-EK9 | 2'23.308 | 6.791 | 0.031 | 5/10 | 輪胎人那須J-TECEK9 | ||||
23 | 46 | Class5 | 4 | 吉田隆 | EK9 | 2'23.374 | 6.857 | 0.066 | 3/8 | IIC・YTC・高栄市民 | ||||
24 | 86 | 第7類 | 4 | 山田浩之 | ZN6 | 2'23.545 | 7.028 | 0.171 | 9/9 | 瘋狂的GT86 | ||||
25 | 888 | Class5 | 5 | 安达元气 | EG-6 | 2'24.201 | 7.684 | 0.656 | 4/4 | EVES Civic | ||||
26 | 78 | Class5 | 6 | 伊藤正志 | E-EK4 | 2'24.324 | 7.807 | 0.123 | 2/3 | 汽車日立南汽車技術市民 | ||||
27 | 71 | Class5 | 7 | 花田佳武 | AE111 | 2'24.757 | 8.240 | 0.433 | 9/10 | Mobility Resort Motegi | ||||
28 | 95 | Class5 | 8 | 田久保和秀 | EG6 | 2'24.760 | 8.243 | 0.003 | 3/12 | JANETH SSS Civic | ||||
29 | 88 | Class5 | 9 | 松田憲之 | 2'25.347 | 8.830 | 0.587 | 7/12 | APRORTS(アプローツ) | |||||
30 | 90 | Class5 | 10 | 梶谷健 | EG6 | 2'25.560 | 9.043 | 0.213 | 2/2 | K2車庫式雪佛蘭 | ||||
31 | 12 | 類別6 | 16 | 高橋壽生 | E-EK4 | 2'25.733 | 9.216 | 0.173 | 5/7 | 安德索爾特熊工房西維克 | ||||
32 | 45 | 第7類 | 5 | 石井明 | EK9 | 2'27.131 | 10.614 | 1.398 | 3/4 | 東北成興EK9withRAID | ||||
33 | 74 | 類別6 | 17 | 大野和信 | EK9 | 2'27.187 | 10.670 | 0.056 | 5/9 | 辦公室一川小島市民中心 | ||||
34 | 33 | Class5 | 11 | 相良學 | EK9 | 2'28.095 | 11.578 | 0.908 | 5/7 | DF薩加拉設備人仁和山 | ||||
35 | 17 | Class5 | 12 | 加藤健治 | EG6 | 2'28.406 | 11.889 | 0.311 | 11/12 | 與我一起參加富士膠囊賽車 | ||||
36 | 37 | Class8 | 2 | 大野秀樹 | SXE10 | 2'28.787 | 12.270 | 0.381 | 3/4 | 團隊豐田TRANSIT/SXE10 | ||||
37 | 171 | 類別6 | 18 | 新原寛史 | DC2 | 2'29.436 | 12.919 | 0.649 | 7/11 | NWR整合SPM | ||||
38 | 147 | 類別6 | 19 | 上松淳一 | GF-937AB | 2'30.468 | 13.951 | 1.032 | 5/10 | ドラサポ.コム147Stile | ||||
39 | 25 | Class5 | 13 | 宇賀廣章 | EK4 | 2'39.571 | 23.054 | 9.103 | 2/2 | H-TEC關東HK紗山EK4 | ||||
31 | Class5 | 佐藤茂 | EK9 | 未出賽 | 團隊無限 | |||||||||
99 | 第7類 | 諏訪園學 | DC5 | 未出賽 | HR整合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