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置。 | 不。 | 類別 | 駕駛員 | 類型 | 時間 | 延遲 | 間隙 | 圈 | 汽車名稱 | |||||
1 | 57 | 第7類 | 1 | 大澤學 | DC5 | 2'16.011 | 127.09公里/小時 | 2/3 | 東和インテックレーシングDC5 | |||||
2 | 18 | Class8 | 1 | 浅野武夫 | BB4 | R 2'16.083 | 0.072 | 0.072 | 3/3 | 淺野汽車Prelude | ||||
3 | 49 | 第7類 | 2 | Takamori 博士 | DC5 | 2'16.755 | 0.744 | 0.672 | 11/11 | DIJON Endless Wako's DC5 | ||||
4 | 67 | 第7類 | 3 | 中川亮 | FD2 | 2'17.075 | 1.064 | 0.320 | 7/7 | 大和市民 | ||||
5 | 9 | 類別6 | 1 | 福田秀明 | EK9 | 2'17.260 | 1.249 | 0.185 | 4/5 | 福田太陽能.NS.WM.REV.EK | ||||
6 | 126 | 類別6 | 2 | 丹野進 | EK9 | 2'17.990 | 1.979 | 0.730 | 7/11 | 東北成興elfイズムMSEK9 | ||||
7 | 73 | 類別6 | 3 | 屋代博美 | DC2 | 2'18.199 | 2.188 | 0.209 | 5/8 | BS電線富士達DC2 | ||||
8 | 14 | 類別6 | 4 | 古山節夫 | E-EK9 | 2'18.363 | 2.352 | 0.164 | 4/5 | 梅森日昇產業KRacEK9 | ||||
9 | 45 | 第7類 | 4 | 佐藤亮 | EK9 | 2'18.392 | 2.381 | 0.029 | 6/8 | 東北成興EK9withRAID | ||||
10 | 87 | 類別6 | 5 | 大村豊 | EG6 | 2'18.441 | 2.430 | 0.049 | 3/3 | 三國時期的無盡市民 | ||||
11 | 51 | 類別6 | 6 | 加藤正將 | EK9 | 2'19.230 | 3.219 | 0.789 | 6/7 | T-MAN油・火星EK9 | ||||
12 | 23 | 類別6 | 7 | 天川琢雄 | JN15 | 2'19.435 | 3.424 | 0.205 | 6/10 | NTC脈衝星 | ||||
13 | 44 | Class5 | 1 | 木村正治 | EG6 | 2'19.845 | 3.834 | 0.410 | 5/8 | 紅鯊SSSEG6 | ||||
14 | 95 | Class5 | 2 | 長谷川孔伯 | EG6 | 2'20.094 | 4.083 | 0.249 | 4/9 | JANETH SSS Civic | ||||
15 | 22 | 類別6 | 8 | 竹川太人 | EK4 | 2'20.348 | 4.337 | 0.254 | 7/8 | PennyRacing EK4 | ||||
16 | 3 | 類別6 | 9 | 原正廣 | EG6 | 2'20.382 | 4.371 | 0.034 | 3/8 | Wise收購JOS高岸WMEG6 | ||||
17 | 199 | 類別6 | 10 | 內村浩二 | E-EG6 | 2'20.542 | 4.531 | 0.160 | 4/6 | AR21 生活需求 WM☆EG6 | ||||
18 | 77 | 類別6 | 11 | 田口幸宏 | EG6 | 2'20.594 | 4.583 | 0.052 | 4/7 | WINIX★CIVIC★EG6 | ||||
19 | 58 | 類別6 | 12 | 伊藤秀昭 | GF-EK9 | 2'20.834 | 4.823 | 0.240 | 2/7 | Nuovolari Weds μ SPM CIVIC | ||||
20 | 12 | 類別6 | 13 | 池內秀明 | E-EK4 | 2'21.140 | 5.129 | 0.306 | 5/8 | 安德索爾特熊工房西維克 | ||||
21 | 86 | 第7類 | 5 | 脇阪寿一 | ZN6 | 2'21.193 | 5.182 | 0.053 | 4/5 | 瘋狂的GT86 | ||||
22 | 37 | Class8 | 2 | 横溝直輝 | SXE10 | 2'21.369 | 5.358 | 0.176 | 4/5 | 團隊豐田TRANSIT/SXE10 | ||||
23 | 8 | 類別6 | 14 | 塚原康弘 | EG6 | 2'21.815 | 5.804 | 0.446 | 11/11 | SPM Komine Pit In EG6 | ||||
24 | 32 | Class5 | 3 | 藤森裕介 | E-EG6 | 2'21.870 | 5.859 | 0.055 | 7/11 | NUTEC☆ATS☆微笑EG6 | ||||
25 | 72 | 類別6 | 15 | 海老澤真人 | E-EK9 | 2'21.997 | 5.986 | 0.127 | 6/11 | 輪胎人那須J-TECEK9 | ||||
26 | 88 | Class5 | 4 | 三村晃市 | 2'22.363 | 6.352 | 0.366 | 11/11 | APRORTS(アプローツ) | |||||
27 | 24 | Class5 | 5 | 中村一徳 | EG6 | 2'23.380 | 7.369 | 1.017 | 6/7 | 車庫FK☆SPM☆思域 | ||||
28 | 864 | 類別6 | 16 | 藤喜行 | EK9 | 2'23.596 | 7.585 | 0.216 | 2/4 | 脈搏☆TAD☆DS☆龍生EK | ||||
29 | 33 | Class5 | 6 | 川尻幸一 | EK9 | 2'23.944 | 7.933 | 0.348 | 5/10 | DF薩加拉設備人仁和山 | ||||
30 | 71 | Class5 | 7 | 伊藤里奈 | AE111 | 2'23.973 | 7.962 | 0.029 | 11/12 | Mobility Resort Motegi | ||||
31 | 90 | Class5 | 8 | 吉沢一洋 | EG6 | 2'24.432 | 8.421 | 0.459 | 3/4 | K2車庫式雪佛蘭 | ||||
32 | 888 | Class5 | 9 | 栗原宗之 | EG-6 | 2'24.496 | 8.485 | 0.064 | 6/6 | EVES Civic | ||||
33 | 78 | Class5 | 10 | 河野達也 | E-EK4 | 2'24.911 | 8.900 | 0.415 | 3/3 | 汽車日立南汽車技術市民 | ||||
34 | 17 | Class5 | 11 | 丸山浩 | EG6 | 2'25.146 | 9.135 | 0.235 | 6/11 | 與我一起參加富士膠囊賽車 | ||||
35 | 31 | Class5 | 12 | 須賀正明 | EK9 | 2'25.959 | 9.948 | 0.813 | 5/8 | 團隊無限 | ||||
36 | 25 | Class5 | 13 | 羽中田英勝 | EK4 | 2'25.993 | 9.982 | 0.034 | 7/7 | H-TEC關東HK紗山EK4 | ||||
37 | 171 | 類別6 | 17 | 綿引伸彦 | DC2 | 2'26.822 | 10.811 | 0.829 | 5/8 | NWR整合SPM | ||||
38 | 74 | 類別6 | 18 | 東伸一 | EK9 | 2'28.402 | 12.391 | 1.580 | 6/7 | 辦公室一川小島市民中心 | ||||
39 | 46 | Class5 | 14 | 山崎裕大 | EK9 | 2'28.928 | 12.917 | 0.526 | 4/4 | IIC・YTC・高栄市民 | ||||
40 | 147 | 類別6 | 19 | 柴田雅光 | GF-937AB | 2'34.489 | 18.478 | 5.561 | 5/5 | ドラサポ.コム147Stile | ||||
99 | 第7類 | 望月哲明 | DC5 | 無法測量 | 0/1 | HR整合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