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0 茂木卡丁車賽第6戰]
日期:2010年11月21日
MAX 時間試驗結果表
天氣:晴朗 賽道:乾燥 北賽道A 1.02008公里
位置。 |
不。 |
駕駛員 |
類型 |
時間 |
延遲 |
間隙 |
圈 |
團隊 |
|
1 |
88 |
菊地晃功 | | 38.417 | 95.59公里/小時 | | 7/8 | BEMAX-RACING |
|
2 |
1 |
佐々木大尭 | TONY KART | 38.485 | 0.068 | 0.068 | 7/7 | FiVEX |
|
3 |
6 |
小野亮太 | INTREPID | 38.532 | 0.115 | 0.047 | 7/7 | NEXUS競賽 |
|
4 |
24 |
飯田有希 | KOSMIC | 38.540 | 0.123 | 0.008 | 5/8 | MACS RACING |
|
5 |
33 |
松本祥人 | FA | 38.549 | 0.132 | 0.009 | 8/8 | 哈爾納卡特高爾夫俱樂部 |
|
6 |
25 |
清原亮太 | TONY KART | 38.556 | 0.139 | 0.007 | 6/8 | 朋友&K.M.E |
|
7 |
34 |
長谷川拓海 | CRG | 38.625 | 0.208 | 0.069 | 8/8 | 賽車團隊綺拉拉 |
|
8 |
9 |
西野和善 | INTREPID | 38.627 | 0.210 | 0.002 | 8/8 | HRS 日本 |
|
9 |
11 |
中根秀幸 | TONY KART | 38.652 | 0.235 | 0.025 | 6/8 | 雷夫RT |
|
10 |
48 |
山田海輝 | | 38.677 | 0.260 | 0.025 | 8/8 | APEX賽車隊 |
|
11 |
75 |
手塚祐弥 | INTREPID | 38.681 | 0.264 | 0.004 | 7/8 | BRIOLY賽車支援 |
|
12 |
63 |
鶴見洸太 | TONY KART | 38.707 | 0.290 | 0.026 | 7/8 | HRS 日本 |
|
13 |
7 |
長谷川優太 | KOSMIC | 38.825 | 0.408 | 0.118 | 6/8 | 哈利賽車 |
|
14 |
43 |
金子拓矢 | INTREPID | 38.850 | 0.433 | 0.025 | 6/8 | J-BLOOD・RF |
|
15 |
12 |
大木圭 | KOSMIC | 38.861 | 0.444 | 0.011 | 7/8 | 屋頂賽車 |
|
16 |
26 |
小林雄也 | CRG | 38.886 | 0.469 | 0.025 | 5/7 | 團隊濱津 |
|
17 |
21 |
藤田施那 | ZANARDI | 38.909 | 0.492 | 0.023 | 7/8 | 賽車卡丁車產品團隊風神 |
|
18 |
18 |
長島大輝 | KOSMIC | 38.910 | 0.493 | 0.001 | 7/8 | 哈爾納卡特高爾夫俱樂部 |
|
19 |
13 |
足立誠 | birel | 38.915 | 0.498 | 0.005 | 7/7 | 綺拉拉 |
|
20 |
30 |
森博之 | TONY KART | 38.976 | 0.559 | 0.061 | 7/8 | Akira賽車 |
|
21 |
3 |
瀧原翼 | KOSMIC | 39.226 | 0.809 | 0.250 | 7/7 | TMC |
|
22 |
27 |
田村岳彥 | CRG | 39.423 | 1.006 | 0.197 | 7/7 | 團隊濱津 |
|
23 |
45 |
瀧大知 | INTREPID | 39.479 | 1.062 | 0.056 | 8/8 | J-BLOOD・RF |
|
24 |
46 |
田中玲於奈 | 第一 | 39.577 | 1.160 | 0.098 | 7/8 | BEAR witw Tokai univ |
|
25 |
22 |
渡辺昇 | TONY KART | 39.616 | 1.199 | 0.039 | 5/8 | 綺拉拉 |
|
26 |
28 |
三谷正秋 | CRG | 39.683 | 1.266 | 0.067 | 5/8 | 賽車團隊綺拉拉 |
|
27 |
39 |
善方英夫 | TONY KART | 39.737 | 1.320 | 0.054 | 8/8 | RT-ANNY |
|
28 |
40 |
遠藤貴人 | CRG | 40.473 | 2.056 | 0.736 | 7/8 | 團隊濱津 |
|
排名認證(不列印) | |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