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5全日本金卡納錦標賽第1戰]
日期:2005-03-13
N2級正式結果表
天氣:晴 賽道:乾燥超級賽道
POS |
否 |
類別 |
姓名 |
車名 |
車輛型式 |
1熱 |
1罰款 |
2熱 |
2罰 |
最佳時間 |
1 |
45 |
N2 |
松本敏 |
PRS Advan WIM整合 |
GF-DC2 |
DNF |
|
1'44"201 |
|
1'44"201 |
2 |
47 |
N2 |
飯島賢治 |
BS和光植村F+DS整合 |
LA-DC5 |
DNF |
|
1'44"260 |
|
1'44"260 |
3 |
49 |
N2 |
佐川和良 |
埃格斯BS軸向整合 |
E-DC2 |
1'49"808 |
|
1'44"624 |
|
1'44"624 |
4 |
48 |
N2 |
福永裕介 |
LuckDLRAYS整合 |
LA-DC5 |
1'44"720 |
|
1'51"548 |
1 |
1'44"720 |
5 |
43 |
N2 |
西川純一 |
DL RAYS WM TEIN INTEGRA |
E-DC2 |
1'51"635 |
1 |
1'44"825 |
|
1'44"825 |
6 |
53 |
N2 |
中島聡 |
極致運動!整合性 |
E-DC2 |
1'55"637 |
2 |
1'44"847 |
|
1'44"847 |
7 |
44 |
N2 |
小松裕之 |
跳過!DLS-PM整合 |
E-DC2 |
1'55"956 |
2 |
1'45"114 |
|
1'45"114 |
8 |
39 |
N2 |
隅田敏昭 |
ITO三共雙E整合 |
E-DC2 |
1'51"784 |
1 |
1'45"159 |
|
1'45"159 |
9 |
54 |
N2 |
矢島融 |
DLワコーズインテグラBRIG |
E-DC2 |
1'47"431 |
1 |
1'45"435 |
|
1'45"435 |
10 |
33 |
N2 |
高橋俊太 |
在軌道上的DS整合 |
GF-DC2 |
1'49"139 |
|
1'45"509 |
|
1'45"509 |
11 |
40 |
N2 |
福田大輔 |
FBSエグゼAZURインテグラ |
E-DC2 |
1'45"769 |
|
1'48"321 |
|
1'45"769 |
12 |
52 |
N2 |
加藤秀彰 |
BS正和ΩエルPRSインテグラ |
E-DC2 |
1'48"033 |
|
1'46"044 |
|
1'46"044 |
13 |
51 |
N2 |
根尾貞克 |
オート巴托YH インテグラ |
DC5 |
1'46"376 |
|
1'51"909 |
1 |
1'46"376 |
14 |
41 |
N2 |
久光伊史 |
DL EF+CB整合 |
E-DC2 |
1'52"600 |
1 |
1'46"763 |
|
1'46"763 |
15 |
42 |
N2 |
工藤典史 |
FET東洋GRPインテグラEB |
LA-DC5 |
1'52"726 |
1 |
1'47"328 |
|
1'47"328 |
16 |
37 |
N2 |
水谷泰之 |
Ω正和LVXapBSインテグラ |
E-DC2 |
1'47"650 |
|
賽道 |
|
1'47"650 |
17 |
32 |
N2 |
塩澤昌彦 |
BS怪獸BRG整合 |
E-DC2 |
1'48"339 |
|
1'47"796 |
|
1'47"796 |
18 |
35 |
N2 |
後藤忠臣 |
BS Walker URGE Integrator |
LA-DC5 |
1'50"627 |
|
1'48"271 |
|
1'48"271 |
19 |
34 |
N2 |
箕輪雄介 |
M−1ちーぴろ前原Rインテグラ |
E-DC2 |
1'51"867 |
1 |
1'48"309 |
1 |
1'48"309 |
20 |
36 |
N2 |
黒岩誉広 |
Integra |
E-DC2 |
1'49"072 |
1 |
DNF |
|
1'49"072 |
21 |
46 |
N2 |
平田裕三 |
BS・ITO・SPM整合 |
E-DC2 |
1'55"929 |
1 |
1'49"653 |
|
1'49"653 |
22 |
38 |
N2 |
宍戸政宏 |
BS鋼板WM升降整合 |
E-DC2 |
1'51"991 |
|
1'56"780 |
1 |
1'51"991 |
23 |
50 |
N2 |
佐藤浩 |
車庫TT・保利諾英特格拉 |
E-DC2 |
1'58"309 |
|
1'52"994 |
|
1'52"994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