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5全日本金卡納錦標賽第1戰]
日期:2005-03-12
N2級公開練習結果表
天氣:晴 賽道:乾燥超級賽道
POS |
否 |
類別 |
姓名 |
車名 |
車輛型式 |
1TRY |
1罰款 |
1加算後 |
2TRY |
2罰 |
2加算後 |
最佳時間 |
1 |
45 |
N2 |
松本敏 |
PRS Advan WIM整合 |
GF-DC2 |
1'40"004 |
1 |
1'45"004 |
1'36"689 |
|
1'36"689 |
1'36"689 |
2 |
54 |
N2 |
矢島融 |
DL Exceed Integra BRIG |
E-DC2 |
1'39"137 |
|
1'39"137 |
1'38"641 |
|
1'38"641 |
1'38"641 |
3 |
47 |
N2 |
飯島賢治 |
BS和光植村F+DS整合 |
LA-DC5 |
1'39"173 |
|
1'39"173 |
1'38"823 |
|
1'38"823 |
1'38"823 |
4 |
38 |
N2 |
宍戸政宏 |
BS鋼板WM升降整合 |
E-DC2 |
1'40"566 |
|
1'40"566 |
1'39"033 |
|
1'39"033 |
1'39"033 |
5 |
40 |
N2 |
福田大輔 |
FBSエグゼAZURインテグラ |
E-DC2 |
1'39"840 |
1 |
1'44"840 |
1'39"738 |
|
1'39"738 |
1'39"738 |
6 |
49 |
N2 |
佐川和良 |
埃格斯BS軸向整合 |
E-DC2 |
1'39"895 |
|
1'39"895 |
賽道 |
|
賽道 |
1'39"895 |
7 |
43 |
N2 |
西川純一 |
DL RAYS WM TEIN INTEGRA |
E-DC2 |
1'40"432 |
1 |
1'45"432 |
1'40"315 |
|
1'40"315 |
1'40"315 |
8 |
33 |
N2 |
高橋俊太 |
在軌道上的DS整合 |
GF-DC2 |
1'44"632 |
|
1'44"632 |
1'40"478 |
|
1'40"478 |
1'40"478 |
9 |
44 |
N2 |
小松裕之 |
跳過!DLS-PM整合 |
E-DC2 |
1'39"965 |
3 |
1'54"965 |
1'40"559 |
|
1'40"559 |
1'40"559 |
10 |
48 |
N2 |
福永裕介 |
LuckDLRAYS整合 |
LA-DC5 |
1'40"611 |
|
1'40"611 |
1'42"128 |
1 |
1'47"128 |
1'40"611 |
11 |
37 |
N2 |
水谷泰之 |
Ω正和LVXapYHインテグラ |
E-DC2 |
1'40"802 |
|
1'40"802 |
1'41"798 |
|
1'41"798 |
1'40"802 |
12 |
52 |
N2 |
加藤秀彰 |
BS正和ΩエルPRSインテグラ |
E-DC2 |
1'42"098 |
|
1'42"098 |
1'41"347 |
|
1'41"347 |
1'41"347 |
13 |
32 |
N2 |
塩澤昌彦 |
BS怪獸BRG整合 |
E-DC2 |
1'41"698 |
|
1'41"698 |
1'43"479 |
|
1'43"479 |
1'41"698 |
14 |
34 |
N2 |
箕輪雄介 |
M−1ちーぴろ前原Rインテグラ |
E-DC2 |
1'43"221 |
|
1'43"221 |
1'42"106 |
|
1'42"106 |
1'42"106 |
15 |
39 |
N2 |
隅田敏昭 |
ITO三共雙E整合 |
E-DC2 |
1'43"414 |
|
1'43"414 |
1'42"524 |
|
1'42"524 |
1'42"524 |
16 |
35 |
N2 |
後藤忠臣 |
BS Walker URGE Integrator |
LA-DC5 |
1'43"414 |
|
1'43"414 |
1'41"453 |
1 |
1'46"453 |
1'43"414 |
17 |
50 |
N2 |
佐藤浩 |
車庫TT・保利諾英特格拉 |
E-DC2 |
1'43"690 |
|
1'43"690 |
1'41"820 |
1 |
1'46"820 |
1'43"690 |
18 |
36 |
N2 |
黒岩誉広 |
Integra |
E-DC2 |
1'40"441 |
1 |
1'45"441 |
1'40"058 |
1 |
1'45"058 |
1'45"058 |
19 |
51 |
N2 |
根尾貞克 |
オート巴托YH インテグラ |
DC5 |
賽道 |
|
賽道 |
1'45"524 |
|
1'45"524 |
1'45"524 |
20 |
41 |
N2 |
久光伊史 |
DL EF+CB整合 |
E-DC2 |
賽道 |
|
賽道 |
1'41"336 |
1 |
1'46"336 |
1'46"336 |
21 |
53 |
N2 |
中島聡 |
極致運動!整合性 |
E-DC2 |
1'41"655 |
1 |
1'46"655 |
1'40"390 |
3 |
1'55"390 |
1'46"655 |
22 |
42 |
N2 |
工藤典史 |
FET東洋GRPインテグラEB |
LA-DC5 |
1'42"387 |
1 |
1'47"387 |
1'44"116 |
1 |
1'49"116 |
1'47"387 |
23 |
46 |
N2 |
平田裕三 |
BS・ITO・SPM整合 |
E-DC2 |
1'53"435 |
2 |
2'03"435 |
1'44"034 |
2 |
1'54"034 |
1'54"034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