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4 茂木卡丁車賽第5戰] 
日期:2004-11-07   
PRD專家時間試驗結果表 
天氣:晴朗 賽道:乾燥 北賽道A 
        
	| POS | 
	* | 
	不。 | 
	  | 
	駕駛員 | 
	類型 | 
	時間 | 
	  | 
	延遲 | 
	GAP | 
	LAP | 
	  | 
	團隊 | 
 
 
| 1 | 
  | 
29 | 
  | 
松井隆一 | 
INTREDID | 
41.336 | 
  | 
88.84公里/小時 | 
  | 
7/7 | 
  | 
          KAZO賽車 | 
 
| 2 | 
  | 
53 | 
  | 
丸田恭平 | 
紅色速度 | 
41.338 | 
  | 
0.002 | 
0.002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賽車團隊・奧比 | 
 
| 3 | 
  | 
27 | 
  | 
三村壯太郎 | 
  | 
41.379 | 
  | 
0.043 | 
0.041 | 
8/8 | 
  | 
          雷夫RT | 
 
| 4 | 
  | 
36 | 
  | 
飯島一弘 | 
  | 
41.443 | 
  | 
0.107 | 
0.064 | 
5/7 | 
  | 
          MACS賽車 | 
 
| 5 | 
  | 
46 | 
  | 
茂木俊晋 | 
Maranello | 
41.540 | 
  | 
0.204 | 
0.097 | 
3/7 | 
  | 
          賽車主題商店 | 
 
| 6 | 
** | 
26 | 
  | 
佐藤匠 | 
birel | 
41.603 | 
  | 
0.267 | 
0.063 | 
5/6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7 | 
  | 
11 | 
  | 
田名網宏昭 | 
TONY | 
41.671 | 
  | 
0.335 | 
0.068 | 
5/7 | 
  | 
          賽車隊ANNY | 
 
| 8 | 
  | 
35 | 
  | 
斉藤正巳 | 
KOSMIC | 
41.690 | 
  | 
0.354 | 
0.019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AKC Festica | 
 
| 9 | 
  | 
12 | 
  | 
大塚克巳 | 
TONY | 
41.698 | 
  | 
0.362 | 
0.008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雷夫RT | 
 
| 10 | 
  | 
40 | 
  | 
松本崇行 | 
TONY | 
41.706 | 
  | 
0.370 | 
0.008 | 
3/7 | 
  | 
          賽車團隊・奧比 | 
 
| 11 | 
  | 
18 | 
  | 
清水健一 | 
TONY | 
41.707 | 
  | 
0.371 | 
0.001 | 
5/7 | 
  | 
          雷夫RT | 
 
| 12 | 
  | 
23 | 
  | 
笹沼賢治 | 
YAMAHA | 
41.810 | 
  | 
0.474 | 
0.103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G賽車 | 
 
| 13 | 
  | 
7 | 
  | 
小室正明 | 
birel | 
41.841 | 
  | 
0.505 | 
0.031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14 | 
  | 
13 | 
  | 
渡部秀人 | 
birel | 
41.897 | 
  | 
0.561 | 
0.056 | 
3/7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15 | 
  | 
22 | 
  | 
岩本秀人 | 
TONY | 
41.912 | 
  | 
0.576 | 
0.015 | 
7/7 | 
  | 
          KAZO賽車 | 
 
| 16 | 
  | 
45 | 
  | 
大貫豊彦 | 
紅色速度 | 
41.922 | 
  | 
0.586 | 
0.010 | 
7/7 | 
  | 
          馬克斯賽車 | 
 
| 17 | 
  | 
17 | 
  | 
阿久津勝則 | 
歐元 | 
41.945 | 
  | 
0.609 | 
0.023 | 
4/7 | 
  | 
          日立化成RT&模迪納賽車隊 | 
 
| 18 | 
  | 
43 | 
  | 
杉田幸夫 | 
TONY | 
41.982 | 
  | 
0.646 | 
0.037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KAZO賽車 | 
 
| 19 | 
  | 
21 | 
  | 
斉藤英輝 | 
birel | 
42.001 | 
  | 
0.665 | 
0.019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20 | 
  | 
32 | 
  | 
竹内広聡 | 
TONY KART | 
42.025 | 
  | 
0.689 | 
0.024 | 
3/7 | 
  | 
          K3賽車 | 
 
| 21 | 
  | 
74 | 
  | 
關孝之 | 
  | 
42.040 | 
  | 
0.704 | 
0.015 | 
3/7 | 
  | 
          TR☆賽車!+SPS川口 | 
 
| 22 | 
  | 
55 | 
  | 
吉田知彦 | 
TONY | 
42.073 | 
  | 
0.737 | 
0.033 | 
4/7 | 
  | 
          K3賽車 | 
 
| 23 | 
  | 
49 | 
  | 
大村琢也 | 
TONY | 
42.104 | 
  | 
0.768 | 
0.031 | 
4/7 | 
  | 
          KAZO賽車 | 
 
| 24 | 
  | 
30 | 
  | 
渋谷孝信 | 
KOSMIC | 
42.207 | 
  | 
0.871 | 
0.103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25 | 
  | 
31 | 
  | 
阿部仁 | 
birel | 
42.213 | 
  | 
0.877 | 
0.006 | 
5/7 | 
  | 
          哈爾納卡特高爾夫俱樂部 | 
 
| 26 | 
  | 
44 | 
  | 
菅家洋文 | 
birel | 
42.258 | 
  | 
0.922 | 
0.045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27 | 
  | 
24 | 
  | 
小林裕幸 | 
TONY | 
42.284 | 
  | 
0.948 | 
0.026 | 
5/7 | 
  | 
          賽車團隊奧比 | 
 
| 28 | 
  | 
15 | 
  | 
杉山克己 | 
TONY | 
42.285 | 
  | 
0.949 | 
0.001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賽車隊伍COMTECH | 
 
| 29 | 
  | 
14 | 
  | 
磯敏和 | 
birel | 
42.316 | 
  | 
0.980 | 
0.031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30 | 
  | 
28 | 
  | 
土屋悟 | 
KOSMIC | 
42.365 | 
  | 
1.029 | 
0.049 | 
7/7 | 
  | 
          KAZO賽車 | 
 
| 31 | 
  | 
20 | 
  | 
桧山剛 | 
birel | 
42.369 | 
  | 
1.033 | 
0.004 | 
3/7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32 | 
  | 
52 | 
  | 
田口剛 | 
KOSMIC | 
42.396 | 
  | 
1.060 | 
0.027 | 
6/7 | 
  | 
          團隊美登古峰 | 
 
| 33 | 
  | 
47 | 
  | 
津村知明 | 
KOSMIC | 
42.523 | 
  | 
1.187 | 
0.127 | 
5/7 | 
  | 
          綺拉拉 | 
 
| 34 | 
  | 
19 | 
  | 
嶋田幸夫 | 
  | 
42.652 | 
  | 
1.316 | 
0.129 | 
3/7 | 
  | 
          AKIYAMA Racing | 
 
| 35 | 
* | 
25 | 
  | 
雨谷博史 | 
  | 
沒有時間 | 
  | 
0.242 | 
  | 
7/7 | 
  | 
          AKIYAMA Racing | 
 
 
        
      罰則 
      No.25 【無時間】2004茂木卡丁車賽特別規則書第30條 2) 違反 (坑道區外作業) 2004茂木卡丁車賽特別規則書 
      第23條違反 (坑道關閉後出賽)  
      No.26 【1St Time刪除】2004茂木卡丁車賽特別規則書第30條 2) 違反 (坑道區外作業) 
       
      
    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