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2 茂木7小時耐久公路賽“mote耐久賽”] 日期:2002-08-25
開幕正式 7小時耐久賽成績表 天氣:晴朗
賽道:乾燥的4.801379公里公路賽道
POS |
* |
不。 |
|
1stRIDER |
第二騎手 |
第三騎手 |
類型 |
|
LAP |
|
總計 |
|
團隊 |
1 |
 |
2 |
 |
高橋孝臣 |
金淳一 |
岸田尊陽 |
CBR954RR |
 |
178 |
 |
7:00'28.039 |
 |
本田摩托車 |
2 |
 |
40 |
 |
井上峡平 |
武田誠 |
佐藤昭仁 |
GSX-R1000 |
 |
176 |
 |
7:01'35.521 |
 |
KENSO FleurWヨシイ |
3 |
 |
114 |
 |
佐藤潤 |
友野龍二 |
高野利勝 |
YZF・R-1 |
 |
175 |
 |
7:01'20.685 |
 |
綺拉拉★BSMC&カタクラ |
4 |
 |
5 |
 |
中津原尚宏 |
原田貴史 |
安田毅史 |
CBR954RR |
 |
175 |
 |
7:01'37.278 |
 |
TEAM HARC-PRO |
5 |
# |
88 |
 |
清成健一 |
津田一磨 |
森脇尚護 |
CBR954RR |
 |
173 |
 |
7:00'46.509 |
 |
團隊櫻井本田 |
6 |
 |
8 |
 |
佐久間正彥 |
蜜石恵一 |
沼田憲保 |
GSX-R1000 |
 |
173 |
 |
7:00'49.388 |
 |
肯茨J信託&MOJO |
7 |
 |
66 |
 |
赤倉裕幸 |
山田清 |
前田淳 |
CBR954RR |
 |
173 |
 |
7:01'42.342 |
 |
本田夢幻賽車 |
8 |
 |
742 |
 |
滝沢康晴 |
內藤榮俊 |
大石透 |
GSX-R1000 |
 |
173 |
 |
7:01'59.539 |
 |
Dr.SUDA&NR賽車 |
9 |
 |
13 |
 |
吉井秀美 |
稻葉啓介 |
竹之内和乃 |
CBR954RR |
 |
173 |
 |
7:02'07.166 |
 |
團隊JUMBO&福島眼科+勝 |
10 |
 |
348 |
 |
吉井俊忠 |
福田一夫 |
吉村雄介 |
CBR954RR |
 |
172 |
 |
7:00'30.830 |
 |
ウイングヨシイ&G+ |
11 |
 |
819 |
 |
松田光市 |
石川忍 |
長谷川雅重 |
CBR929RR |
 |
172 |
 |
7:00'35.501 |
 |
Team Bike 眞木&伊勢屋 |
12 |
 |
15 |
 |
浅見隆 |
森龍一 |
渡辺祐樹 |
YZF-R1 |
 |
172 |
 |
7:01'24.561 |
 |
團隊LOOK |
13 |
 |
68 |
 |
舟橋潤 |
笠原隆一 |
八木均憲 |
YZF-R1 |
 |
172 |
 |
7:02'11.081 |
 |
騎乘運動火焰 |
14 |
 |
22 |
 |
廣瀨秀夫 |
井上幸信 |
渡辺章二 |
GSXR-1000 |
 |
172 |
 |
7:02'27.204 |
 |
T・R・S |
15 |
 |
39 |
 |
小林幹春 |
高橋洋二 |
福地正憲 |
GSX-R1000 |
 |
172 |
 |
7:02'36.289 |
 |
團隊☆機車頭 |
16 |
** |
98 |
 |
相浦晃 |
斉藤安幸 |
本間秀太郎 |
GSX-R1000 |
 |
171 |
 |
7:00'38.213 |
 |
團隊☆巴格吉&現實☆ |
17 |
 |
634 |
 |
籠島欣雄 |
小川亨 |
都元陽介 |
CBR954RR |
 |
171 |
 |
7:01'22.622 |
 |
武藏賽車 |
18 |
 |
30 |
 |
加藤秀峰 |
森田嵐 |
平松邦仁 |
CBR900RR |
 |
170 |
 |
7:01'59.199 |
 |
車庫FCB |
19 |
 |
102 |
 |
木下宙秋 |
佐藤秀之 |
太田繁體中文 |
GSXR1000 |
 |
170 |
 |
7:02'19.318 |
 |
絕版同盟&米斯特摩托車BG |
20 |
 |
71 |
 |
松下佳成 |
新庄浩 |
新井健一 |
RVF750R |
 |
169 |
 |
7:01'33.580 |
 |
モト・チャンプ&オートボーイ |
21 |
 |
225 |
 |
佐野潤一 |
馬渕一 |
小野寺仁 |
YZF-R1 |
 |
169 |
 |
7:02'31.281 |
 |
YSP濱北大橋&堀Eng |
22 |
 |
91 |
 |
清水郁巳 |
山崎勇 |
井上博美 |
AC91M |
 |
167 |
 |
7:00'31.792 |
 |
B'WISE R・T |
23 |
 |
355 |
 |
東福寺保雄 |
岩谷圭太 |
丸山美由貴 |
CBR600F4i |
 |
167 |
 |
7:00'54.042 |
 |
本田夢幻賽車 |
24 |
 |
4 |
 |
根本秀明 |
野澤英史 |
石田宏文 |
GSX-R1000 |
 |
167 |
 |
7:01'07.429 |
 |
道路上的阿爾斯體育 |
25 |
 |
28 |
 |
里實 |
西口直浩 |
中村保 |
CBR600F4i |
 |
167 |
 |
7:01'46.164 |
 |
TEAM Evata & Verity |
26 |
 |
144 |
 |
木口郁留 |
岩田裕臣 |
山下祐 |
GSX-R1000 |
 |
167 |
 |
7:01'50.363 |
 |
PLUS ONE&馬爾扎哈'S |
27 |
 |
58 |
 |
藤島正 |
長嶋修一 |
小磯榮 |
CBR954RR |
 |
167 |
 |
7:02'08.991 |
 |
石井蘋果園莊園 |
28 |
 |
192 |
 |
鶴田勝典 |
久保田勲 |
松本國治 |
GSX-R750 |
 |
167 |
 |
7:02'33.872 |
 |
賽車主題商店 |
29 |
 |
31 |
 |
小倉卓也 |
寺田敦 |
大橋正樹 |
CBR954RR |
 |
166 |
 |
7:01'43.707 |
 |
AIESU&TS關東 |
30 |
# |
55 |
 |
大賀紀文 |
大木崇行 |
江口謙 |
CBR954RR |
 |
166 |
 |
7:02'22.909 |
 |
DyDo MIU賽車 |
31 |
 |
101 |
 |
松本順 |
鈴木和智 |
平義浩 |
YZF-R1 |
 |
164 |
 |
7:01'53.568 |
 |
團隊休閒服務 |
32 |
# |
37 |
 |
上田隆仁 |
粕谷真樹 |
東村伊佐三 |
ZX-9R |
 |
163 |
 |
7:00'57.340 |
 |
RS-ITOH |
33 |
 |
76 |
 |
栗原秀之 |
高橋誠 |
岡田州生 |
CBR600F4i |
 |
163 |
 |
7:01'39.139 |
 |
綠色・鷹★RT★ |
34 |
 |
705 |
 |
高橋誠 |
中村知雅 |
黒川武彦 |
VTR1000SP1 |
 |
163 |
 |
7:02'12.599 |
 |
PIZZA-LA SPEED |
35 |
# |
25 |
 |
星野正美 |
吉田和明 |
石川仁 |
ZX-9R |
 |
163 |
 |
7:02'30.142 |
 |
渡邊私塾&團隊范桑克 |
36 |
# |
74 |
 |
渡邊知士 |
梨本海 |
梨本圭 |
GSX-R1000 |
 |
162 |
 |
7:01'32.256 |
 |
梨本塾賽車隊 A |
37 |
 |
51 |
 |
戸谷健司 |
茅根諭 |
新垣敏之 |
GSX-R1000 |
 |
160 |
 |
7:01'25.866 |
 |
義松設計系統 |
38 |
 |
996 |
 |
芦刈剛志 |
橋本修 |
田村洋 |
996S |
 |
160 |
 |
7:01'26.340 |
 |
大型・大口徑賽車 |
39 |
@@ |
158 |
 |
鍋城正八 |
因泥友成 |
山中正之 |
CBR954RR |
 |
160 |
 |
7:01'30.598 |
 |
賽車隊蜜蜂 |
40 |
 |
75 |
 |
日野優志 |
竹田津敏信 |
松本栄直 |
F4-S |
 |
157 |
 |
7:00'43.317 |
 |
MV 車主及遙控 |
41 |
 |
200 |
 |
山中茂 |
紅林健一 |
里森永二 |
NSR250RSE |
 |
157 |
 |
7:02'13.956 |
 |
Crossroad&KLEVER |
42 |
 |
748 |
 |
佐野新世 |
舩木弘之 |
名越公一 |
748R |
 |
157 |
 |
7:02'43.063 |
 |
團隊基金&MAR |
43 |
# |
729 |
 |
斉藤勝己 |
尾島隆一 |
中村政雄 |
CBR600F |
 |
156 |
 |
7:01'37.537 |
 |
ウイングヨシイG+多摩美 |
44 |
* # |
122 |
 |
托尼舒爾澤 |
數村賢治 |
鶴田竜二 |
ZX-12R |
 |
156 |
 |
7:01'43.900 |
 |
TRICK☆STAR賽車 |
45 |
# |
24 |
 |
岡田信幸 |
中山直樹 |
清水匠 |
YZF-R1 |
 |
152 |
 |
7:02'17.026 |
 |
駕駛員站 R・T |
46 |
# |
955 |
 |
豊田浩史 |
嶋村尊彥 |
青谷由美 |
955i Daytona |
 |
150 |
 |
7:02'15.214 |
 |
GSJ&955三菱 |
47 |
 |
134 |
 |
伊東秀典 |
伊藤克己 |
香川茂樹 |
GSXR-1000 |
 |
149 |
 |
7:02'20.362 |
 |
e'FREAKS凱斯&OCO |
48 |
# |
283 |
 |
辻林俊之 |
山崎成良 |
小倉孝道 |
VTR1000F |
 |
147 |
 |
7:01'51.500 |
 |
RT小鉄與K.P.M4! |
49 |
** ## |
29 |
 |
渡辺光宏 |
遠入秀昭 |
山本琢磨 |
GSX-R1000 |
 |
145 |
 |
7:01'54.314 |
 |
Power Builder & Mr. Bike |
50 |
# @ |
313 |
 |
井上哲悟 |
廿浦敏幸 |
竹花浩 |
YZF-R1 |
 |
141 |
 |
7:01'24.726 |
 |
強力建築師&調皮男孩&布爾桑 |
51 |
# ** |
125 |
 |
大森和夫 |
五十嵐聡 |
佐藤博隆 |
VTR1000SP-2 |
 |
140 |
 |
7:01'02.761 |
 |
RC30&藍眼睛 |
52 |
# |
137 |
 |
中島智春 |
八木原昇 |
根本健 |
R1100S |
 |
138 |
 |
7:01'51.963 |
 |
摩托公園&騎手俱樂部 |
 |
以下未通過終點線: |
53 |
 |
1 |
 |
中井貴之 |
佐藤秀夫 |
小西良輝 |
AC91M |
 |
139 |
 |
5:15'40.760 |
 |
F.C.C. TSR ACTIVE |
 |
以上規定周回數完走: |
 |
# |
152 |
 |
八本久央 |
仲佐嘉彰 |
堂後由紀夫 |
CBR900RR |
 |
133 |
 |
7:01'23.356 |
 |
本田之翼千葉&TIFA |
 |
# |
160 |
 |
高倉純一 |
清水哲 |
丸山浩 |
CBR954RR |
 |
130 |
 |
5:16'37.028 |
 |
蜜蜂&和我一起 |
 |
# |
524 |
 |
小西克幸 |
屋代知彦 |
岡本勝美 |
CBR954RR |
 |
125 |
 |
7:01'19.753 |
 |
團隊泉水3丁目工作室 |
 |
# + |
130 |
 |
小堤和人 |
佐藤直之 |
高田速人 |
CBR954RR |
 |
121 |
 |
7:00'37.575 |
 |
OX★Samurai賽車 |
 |
# |
165 |
 |
吉尾勝央 |
市川典好 |
吉澤隆 |
CBR600F4i |
 |
115 |
 |
7:00'47.294 |
 |
吉澤企劃CKJ・翼吉澤 |
 |
 |
145 |
 |
日向野朗 |
荒井敦 |
戸田隆 |
CBR954RR |
 |
59 |
 |
2:28'07.143 |
 |
OZAWA研究開發 |
 |
** |
954 |
 |
德野政樹 |
多田喜代一 |
道格·波倫 |
CBR954RR |
 |
43 |
 |
1:39'17.046 |
 |
DJ-NET&MOTO LIBERTY |
 |
 |
80 |
 |
張替信二 |
渡辺富敏 |
福田高雄 |
CBR954RR |
 |
43 |
 |
1:39'50.636 |
 |
團隊王 |
 |
# |
36 |
 |
岩城滉一 |
河井真一 |
辻本聡 |
VTR1000SP2 |
 |
27 |
 |
7:02'40.143 |
 |
TEAM IWAKI |
 |
 |
18 |
 |
中野錦四郎 |
岡部好輝 |
山口利宏 |
YZF-R1 |
 |
8 |
 |
17'00.162 |
 |
中野賽車專案NR |
 |
 |
83 |
 |
高浜直人 |
市川隆之 |
森剛 |
AC91M |
 |
6 |
 |
13'07.522 |
 |
F.C.C. TSR&RDK |
 |
 |
112 |
 |
中村康治 |
清宮孝仁 |
今川光 |
ZX-12R |
 |
4 |
 |
9'16.446 |
 |
ZX-12r.Com帆船 |
 |
++ = |
20 |
 |
池溶哲 |
岸本直樹 |
金榮得 |
YZF-R1 |
 |
 |
 |
失格 |
 |
狗鬥賽車 |
參加台數 248 台出走台數 66 台
"R"標記的車輛更新了賽道紀錄。舊紀錄時間為 1'58.878
賽中最佳時間為 No. 51 吉松設計系統 1'58.146 102/160 146.30Km/h
規定圈數 134
安全車導入:
第10圈〜第14圈結束
第47圈〜第50圈結束
第140圈〜第145圈結束
* No.122<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46條 -13 違反(未出賽的賽事)導致被處以20秒的進站停留。 # No.24、25、36、37、55、74、88、122、125、130、137(2次)、152、160 No.165(2次)、283、313(2次)、524、729、955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41條 -1(1)(救濟措施)導致該圈被刪除。 **No.29、98、125、954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52條 -2(7)(再啟動時的跳起啟動)導致被處以停車&啟動。 ##No.29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41條 -4 違反(捷徑)導致最終比賽結果減少3圈。 + No.130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50條 -2 違反(加油時的騎手更換義務)導致被處以20秒的進站停留。 ++No.20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51條 -2 違反(加油時禁止上下車)導致被處以20秒的進站停留。 @ No.313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50條 -3 違反(乘車時間限制)導致最終比賽結果減少3圈。 @@No.158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50條 -3 違反(乘車時間限制)導致提交檢討書。 = No.20 大會特別規則書 第20條 -4 違反(燃料箱容量)導致被取消資格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