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2 Super Driving Festival in MOTEGI/ Twin Link Motegi Gymkhana Series Round 3]
日期:2002-06-02
A2級 天氣:多雲,雨 賽道:乾燥,潮濕 北短賽道 組織:M.O.運動俱樂部Nuvolari運動
 |
 |
 |
 |
重複 |
 |
 |
 |
第一階段 |
第二階段 |
 |
排名 |
 |
車牌號碼 |
 |
車牌號碼 |
姓名 |
車名 |
車輛型式 |
1stTRY |
1P |
第二次嘗試 |
2P |
最佳時間 |
1stTRY |
1P |
第二次嘗試 |
2P |
最佳時間 |
最佳總計 |
1 |
 |
83 |
 |
 |
倉井賢一郎 |
PITIN進階μ Civic |
E-EG6 |
0'47"013 |
 |
0'46"520 |
 |
0'46"520 |
0'45"517 |
 |
0'44"290 |
 |
0'44"290 |
1'30"810 |
2 |
 |
82 |
 |
 |
水戸辺義徳 |
市民 |
E-EK9 |
0'46"248 |
 |
退休 |
 |
0'46"248 |
0'44"849 |
 |
0'49"786 |
1 |
0'44"849 |
1'31"097 |
3 |
 |
79 |
 |
 |
大江光辉 |
AZUR@YG Civic☆JET |
GF-EK9 |
0'46"429 |
 |
0'46"400 |
 |
0'46"400 |
0'44"900 |
 |
0'47"134 |
 |
0'44"900 |
1'31"300 |
4 |
 |
69 |
 |
 |
鈴木克浩 |
NTL豆腐屋特雷諾WEBERα |
E-AE86 |
0'46"333 |
 |
0'46"573 |
 |
0'46"333 |
0'46"785 |
 |
0'45"031 |
 |
0'45"031 |
1'31"364 |
5 |
 |
87 |
 |
 |
林祐壽 |
皮皮拉巴托PB阿德萬巴拉德 |
E-AS |
0'48"213 |
 |
0'47"764 |
 |
0'47"764 |
0'46"260 |
 |
0'43"896 |
 |
0'43"896 |
- |
6 |
 |
86 |
 |
 |
浦山光太郎 |
埃格斯運動進階公民 |
E-EK9 |
0'47"489 |
 |
0'47"258 |
 |
0'47"258 |
0'46"044 |
 |
0'45"015 |
 |
0'45"015 |
1'32"273 |
7 |
 |
84 |
 |
 |
中川雄二 |
J・TEC☆ ☆市民 |
GF-EK9 |
0'47"132 |
 |
0'46"976 |
 |
0'46"976 |
0'46"056 |
 |
0'46"005 |
 |
0'46"005 |
1'32"981 |
8 |
 |
85 |
 |
 |
高橋寿春 |
福特明野市民R |
E-EK9 |
0'47"306 |
 |
0'47"394 |
 |
0'47"306 |
0'51"565 |
1 |
0'45"959 |
 |
0'45"959 |
1'33"265 |
9 |
 |
75 |
 |
 |
岡本和弘 |
PBRAS金塚樂園賽車場 |
E-AE86改 |
0'48"456 |
 |
錯誤的路線 |
 |
0'48"456 |
0'44"885 |
 |
0'46"353 |
 |
0'44"885 |
1'33"341 |
10 |
 |
78 |
 |
 |
小林正典 |
活力公民 |
E-EK9 |
0'46"817 |
 |
0'46"877 |
 |
0'46"817 |
0'47"808 |
 |
0'46"680 |
 |
0'46"680 |
1'33"497 |
11 |
 |
81 |
 |
 |
關根秀一 |
四葉汽車進步 |
E-EG6 |
0'49"091 |
 |
0'48"304 |
 |
0'48"304 |
0'45"931 |
 |
0'46"177 |
 |
0'45"931 |
1'34"235 |
12 |
 |
67 |
 |
 |
松本竜大 |
ARVOU進步 |
E-EF9 |
0'48"091 |
 |
0'47"491 |
 |
0'47"491 |
0'47"164 |
 |
0'48"288 |
 |
0'47"164 |
1'34"655 |
13 |
 |
65 |
 |
 |
朝比奈寬 |
米拉奇 |
E-CJ4A |
0'49"228 |
 |
0'49"393 |
 |
0'49"228 |
0'46"690 |
 |
0'51"872 |
1 |
0'46"690 |
1'35"918 |
14 |
 |
72 |
 |
 |
木村久崇 |
運動度假村茂木的運動度假村 |
E-EG6改 |
0'48"970 |
 |
0'47"903 |
 |
0'47"903 |
0'48"059 |
 |
0'48"796 |
 |
0'48"059 |
1'35"962 |
15 |
 |
66 |
 |
 |
岩崎俊一 |
オベMr金卡納CR−X |
E-EF8 |
0'49"568 |
 |
0'49"408 |
 |
0'49"408 |
0'46"689 |
 |
0'47"102 |
 |
0'46"689 |
1'36"097 |
16 |
 |
70 |
 |
 |
椎名大介 |
布洛克德福特西維克 |
GF-EK9 |
0'49"054 |
 |
0'48"947 |
 |
0'48"947 |
0'53"568 |
 |
0'47"166 |
 |
0'47"166 |
1'36"113 |
17 |
 |
76 |
 |
 |
石坂浩之 |
TEC.S Civic R |
GF-EK9 |
0'47"673 |
 |
0'48"326 |
 |
0'47"673 |
0'51"785 |
1 |
0'48"719 |
 |
0'48"719 |
1'36"392 |
18 |
 |
80 |
 |
 |
久野正博 |
持續發生問題的阿斯蒂 |
E-CJ4A |
0'50"795 |
 |
0'50"231 |
 |
0'50"231 |
0'53"535 |
 |
0'46"179 |
 |
0'46"179 |
1'36"410 |
19 |
 |
73 |
 |
 |
石田岳志 |
C Sports Mirage ☆ Asti ☆ |
GF-CJ4A |
0'50"028 |
 |
0'50"309 |
 |
0'50"028 |
1'15"892 |
2 |
0'49"062 |
 |
0'49"062 |
1'39"090 |
20 |
 |
77 |
 |
 |
岡田和男 |
橡樹彗星晴朗男子 |
E-EK9 |
0'50"155 |
 |
0'50"077 |
 |
0'50"077 |
0'49"623 |
 |
0'59"523 |
 |
0'49"623 |
1'39"700 |
21 |
 |
71 |
 |
 |
倉野稔也 |
PBR塾長的Pit In Civic |
E-EG6 |
0'51"294 |
 |
0'50"544 |
 |
0'50"544 |
0'54"845 |
 |
0'54"127 |
 |
0'54"127 |
1'44"671 |
22 |
 |
68 |
 |
 |
菊地貴雄 |
普通輪胎安全駕駛訓練 |
E-AE86改 |
0'55"208 |
 |
0'54"695 |
 |
0'54"695 |
0'55"359 |
 |
0'54"679 |
 |
0'54"679 |
1'49"374 |
 |
 |
74 |
 |
 |
池內秀明 |
本田威視CRX |
E-EF8 |
0'49"175 |
 |
0'49"370 |
 |
0'49"175 |
錯誤的路線 |
 |
退休 |
 |
錯誤的路線 |
- |
B組第一階段:北短程賽道第二階段:多功能賽道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