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2年JMRC關東金卡納系列賽第3戰/JMRC全明星選拔賽第3戰]
日期:2002-04-21
A2級 天氣:多雲,雨 賽道:乾燥,潮濕 北短賽道 組織:車隊試車(SHAKE DOWN)
POS |
否 |
駕駛員 |
車名 |
型式 |
第一次嘗試 |
P1 |
第二次嘗試 |
P2 |
最佳時間 |
1 |
 |
55 |
 |
島崎勝也 |
Advant OBERON J Civic |
E-EK4 |
1'10"562 |
 |
錯誤的路線 |
 |
1'10"562 |
2 |
 |
72 |
 |
花岡竜一 |
TEC和光空氣SSR Civic R |
E-EK9 |
1'10"627 |
 |
1'17"123 |
 |
1'10"627 |
3 |
 |
70 |
 |
柏崎隆英 |
DL Noah☆Orleans Civic |
GF-EK9 |
1'10"851 |
 |
1'18"070 |
 |
1'10"851 |
4 |
 |
65 |
 |
橋本克紀 |
機械工作室・思域 |
E-EK9 |
1'11"237 |
 |
1'23"336 |
1 |
1'11"237 |
5 |
 |
60 |
 |
中村美之 |
CRX |
E-EF8 |
1'11"292 |
 |
1'14"235 |
 |
1'11"292 |
6 |
 |
53 |
 |
荒井勝也 |
C運動ADVAN Mirage |
E-CJ4A |
1'11"413 |
 |
1'12"459 |
 |
1'11"413 |
7 |
 |
59 |
 |
武政康史 |
BRIG阻尼器S白熊CRX |
E-EF8 |
1'11"567 |
 |
1'14"706 |
 |
1'11"567 |
8 |
 |
41 |
 |
大江光辉 |
AZUR@YG Civic☆JET |
GF-EK9 |
1'11"693 |
 |
1'13"007 |
 |
1'11"693 |
9 |
 |
64 |
 |
弦間智也 |
Advantex PCR岡見市民 |
E-EG6改 |
1'11"788 |
 |
1'15"164 |
 |
1'11"788 |
10 |
 |
63 |
 |
須藤美恵 |
嗨☆Lub☆進步 |
E-EK9 |
1'11"807 |
 |
1'16"609 |
 |
1'11"807 |
11 |
 |
47 |
 |
根岸一正 |
DL☆AL諾亞西比克☆G田村 |
GF-EK9 |
1'12"008 |
 |
1'12"554 |
 |
1'12"008 |
12 |
 |
54 |
 |
蔡東翔 |
GD Advan 和光 CRX 植村 RG |
E-EF8改 |
1'12"017 |
 |
1'12"811 |
 |
1'12"017 |
13 |
 |
43 |
 |
粟屋俊輔 |
SUNTEC進步 |
GF-EK9 |
1'12"109 |
 |
1'13"568 |
 |
1'12"109 |
14 |
 |
45 |
 |
大島敏道 |
AZUR Next Civic |
GF-EK9 |
1'12"419 |
 |
1'12"221 |
 |
1'12"221 |
15 |
 |
73 |
 |
坂本賢一郎 |
鐵路先進和克維克 |
GF-EK9 |
1'12"224 |
 |
1'21"799 |
 |
1'12"224 |
16 |
 |
48 |
 |
八幡馬沙奈 |
ADVAN ProμYukai CR-X |
E-EF8 |
1'12"267 |
 |
1'13"010 |
 |
1'12"267 |
17 |
 |
33 |
 |
浅川幸紀 |
進步的人群關注車輛 |
E-EK9 |
1'12"347 |
 |
1'13"506 |
 |
1'12"347 |
18 |
 |
52 |
 |
龍克哉 |
WmTM工作PBR思域 |
E-EK9 |
1'12"480 |
 |
1'13"536 |
 |
1'12"480 |
19 |
 |
68 |
 |
深沢希 |
TEIN☆RSitoミラージュ |
E-CJ4A |
1'12"659 |
 |
1'20"446 |
 |
1'12"659 |
20 |
 |
67 |
 |
松浦彰郎 |
卡里本☆思域☆ADUS |
E-EK9 |
1'12"757 |
 |
1'17"386 |
 |
1'12"757 |
21 |
 |
31 |
 |
小林正典 |
活力公民 |
E-EK9 |
1'12"836 |
 |
1'15"827 |
 |
1'12"836 |
22 |
 |
44 |
 |
岩泽研一 |
進步的草蜥蜴市民 |
GF-EK9 |
1'27"722 |
3 |
1'12"891 |
 |
1'12"891 |
23 |
 |
49 |
 |
箕輪雄介 |
M−one Civic |
E-EG6 |
1'13"028 |
 |
1'16"096 |
 |
1'13"028 |
24 |
 |
50 |
 |
林祐壽 |
皮皮拉巴托PB阿德萬巴拉德 |
E-AS |
1'13"179 |
 |
錯誤的路線 |
 |
1'13"179 |
25 |
 |
66 |
 |
高橋科吉 |
費城六輪舍新鮮組米拉日 |
E-CJ4A |
1'13"446 |
 |
1'16"844 |
 |
1'13"446 |
26 |
 |
29 |
 |
水戸辺義徳 |
市民 |
E-EK9 |
1'13"605 |
 |
1'17"508 |
 |
1'13"605 |
27 |
 |
58 |
 |
加藤大助 |
進階J奧貝隆思維R |
E-EK9 |
1'13"897 |
 |
1'16"223 |
 |
1'13"897 |
28 |
 |
62 |
 |
瀧澤公雄 |
DL・Wako's・植村Civic |
GF-EK9 |
1'13"940 |
 |
1'15"854 |
 |
1'13"940 |
29 |
 |
38 |
 |
志賀野浩 |
CS項目Civic Shigano |
E-EK9 |
1'14"089 |
 |
1'15"334 |
 |
1'14"089 |
30 |
 |
42 |
 |
木ノ原正一 |
SPM進階伊東美拉奇 |
E-CJ4A |
1'36"506 |
4 |
1'14"124 |
 |
1'14"124 |
31 |
 |
39 |
 |
武居秀憲 |
S Master SKIP!Civic |
E-EK9 |
1'21"236 |
 |
1'14"148 |
 |
1'14"148 |
32 |
 |
61 |
 |
佐川和良 |
埃格斯體育☆思域 |
E-EG6 |
1'33"915 |
4 |
1'14"240 |
 |
1'14"240 |
33 |
 |
36 |
 |
山口孝幸 |
AUTOLAND Noah Civic |
E-EG6改 |
1'14"267 |
 |
1'17"209 |
 |
1'14"267 |
34 |
 |
35 |
 |
倉井賢一郎 |
進步μPITIN Civic |
E-EG6 |
1'17"134 |
 |
1'14"316 |
 |
1'14"316 |
35 |
 |
40 |
 |
吉澤的德行 |
路線6任性F1 Civic |
E-EK4 |
1'14"380 |
 |
1'15"710 |
 |
1'14"380 |
36 |
 |
57 |
 |
西村武典 |
ADVAN馬克沙維克 |
E-EK9 |
1'21"796 |
2 |
1'14"420 |
 |
1'14"420 |
37 |
 |
32 |
 |
横溝隆司 |
進步μ載具★思域 |
E-EG6 |
1'14"457 |
 |
1'18"486 |
 |
1'14"457 |
38 |
 |
51 |
 |
高橋寿春 |
福特明野市民R |
E-EK9 |
1'20"131 |
1 |
1'14"531 |
 |
1'14"531 |
39 |
 |
46 |
 |
栗原香 |
萩之月☆蘆葦糕☆影片隊CRX |
E-EF8 |
1'15"217 |
 |
1'17"578 |
 |
1'15"217 |
40 |
 |
56 |
 |
國松紀子 |
激進☆CR−X |
E-EF8 |
1'15"489 |
 |
1'16"755 |
 |
1'15"489 |
41 |
 |
34 |
 |
金澤竜也 |
RS MUD CIVIC-R |
GF-EK9 |
1'18"634 |
1 |
1'15"952 |
 |
1'15"952 |
42 |
 |
30 |
 |
石塚喜祥 |
BANDIT Civic |
E-EK9 |
1'16"151 |
 |
1'19"480 |
 |
1'16"151 |
43 |
 |
37 |
 |
大木橋 |
TTF ALEX CIVIC |
E-EG6 |
1'20"270 |
1 |
1'16"757 |
 |
1'16"757 |
44 |
 |
69 |
 |
高橋浩一 |
進步奧貝隆J技術CRX |
E-EF8 |
1'18"278 |
1 |
退休 |
 |
1'18"278 |
45 |
 |
71 |
 |
柳澤秀樹 |
AP老闆・熱情・進步 |
E-EG6 |
錯誤的路線 |
 |
1'19"048 |
 |
1'19"048 |
發表時間已經加上了罰款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