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JMRC栃木金卡納系列賽第1戰] 日期:2002-03-31
A2級 天氣:晴時多雲 賽道:乾燥 多賽道 組織:車隊檢測(SHAKE DOWN)
POS |
否 |
|
駕駛員 |
車名 |
型式 |
第一次嘗試 |
P1 |
第二次嘗試 |
P2 |
最佳時間 |
1 |
|
40 |
|
荒井勝也 |
進階運動奇蹟 |
E-CJ4A |
1'03"813 |
|
1'03"420 |
|
1'03"420 |
2 |
|
41 |
|
林裕寿 |
PI茨城PBR進階巴拉德 |
E-AS |
1'15"155 |
1 |
1'03"677 |
|
1'03"677 |
3 |
|
38 |
|
石崎達也 |
TEC・S GPM Civic R |
E-EK9 |
1'04"891 |
|
1'03"862 |
|
1'03"862 |
4 |
|
43 |
|
中井舒 |
CB★ADVAN★PROμ Civic |
E-EK4 |
1'04"151 |
|
1'04"543 |
|
1'04"151 |
5 |
|
35 |
|
浦山光太郎 |
埃格斯運動進階公民 |
E-EK9 |
1'09"081 |
1 |
1'04"429 |
|
1'04"429 |
6 |
|
39 |
|
小林正典 |
活力公民 |
E-EK9 |
1'04"928 |
|
1'04"605 |
|
1'04"605 |
7 |
|
27 |
|
小林豊樹 |
激遅舊車C運動鏡 |
E-CA4A |
1'06"567 |
|
1'04"882 |
|
1'04"882 |
8 |
|
37 |
|
倉井賢一郎 |
PITIN進階μ Civic |
E-EG6 |
1'06"192 |
|
1'05"047 |
|
1'05"047 |
9 |
|
31 |
|
中川雄二 |
J・TEC☆邦☆思域 |
GF-EK9 |
1'05"101 |
|
1'05"134 |
|
1'05"101 |
10 |
|
32 |
|
水戸辺義徳 |
市民 |
E-EK9 |
1'07"665 |
|
1'06"097 |
|
1'06"097 |
11 |
|
28 |
|
關根秀一 |
四葉草本汽車 |
E-EG6 |
錯誤的路線 |
|
1'06"240 |
|
1'06"240 |
12 |
|
34 |
|
皆川雅之 |
Pit In Ibaraki PBR Black CRX |
E-EF8改 |
1'09"340 |
|
1'07"622 |
|
1'07"622 |
13 |
|
26 |
|
石田岳志 |
C Sports Mirage ☆ Asti ☆ |
E-CJ4A |
1'07"720 |
|
1'10"398 |
|
1'07"720 |
14 |
|
33 |
|
木村久崇 |
適用於Mobility Resort Motegi的日本東京富士賽道的輪胎 |
E-EG6 |
1'09"549 |
|
1'09"196 |
|
1'09"196 |
15 |
|
42 |
|
佐々木康行 |
Zest TTT瓢炭卡罗拉FX |
E-AE101 |
1'09"688 |
|
1'09"918 |
|
1'09"688 |
16 |
|
36 |
|
倉野稔也 |
PBR Civic School in Ibaraki Pit-in |
E-EG6 |
1'09"910 |
|
錯誤的路線 |
|
1'09"910 |
17 |
|
29 |
|
宮崎徹 |
市民 |
GF-EK9 |
1'11"440 |
|
1'10"952 |
|
1'10"952 |
18 |
|
25 |
|
宇田川栄司 |
SCC- Civic |
GF-EK9 |
1'18"200 |
|
1'25"712 |
1 |
1'18"200 |
19 |
|
30 |
|
後藤司 |
Pit In Ibaraki PBR Civic |
GF-EK9 |
未出賽 |
|
未出賽 |
|
未出賽 |
發表時間已經加上罰款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