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00 AUTOBACS CUP 全日本GT選手権第1戦茂木GT冠軍賽] 日期 : 2000-04-02 GT 正式決賽結果表 天氣 : 晴朗 賽道 : 乾燥路面賽道 4.801379公里 |
POS | 不。 | CLS | ![]() |
![]() |
DRIVER1 | DRIVER2 | 類型 | LAP | 總計 | 延遲 | ![]() |
團隊 |
1 | 1 | GT500 | 1 | ![]() |
E·Komatsu | 影山正美 | BNR34 | 63 | 2:03'54.058 | 146.48公里/小時 | ![]() |
樂高泰特・賽克斯爾GT−R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6'56.132 (33) | 56'57.926 (30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 | 16 | GT500 | 2 | ![]() |
中子修 | 道上龍 | GH-NA2 | 63 | 2:04'17.194 | 23.136 | ![]() |
Castrol 無限 NSX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9'06.305 (31) | 1:05'10.889 (32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3 | 64 | GT500 | 3 | ![]() |
伊藤大輔 | D・施瓦格 | E-NA2 | 63 | 2:04'34.928 | 40.87 | ![]() |
Mobil 1 NSX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2'51.188 (33) | 1:01'43.740 (30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4 | 38 | GT500 | 4 | ![]() |
竹内浩典 | 立川祐路 | JZA80 | 63 | 2:04'47.347 | 53.289 | ![]() |
FK/馬西莫塞爾莫蘇普拉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0'05.723 (29) | 1:04'41.624 (3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 | 3 | GT500 | 5 | ![]() |
長谷見昌弘 | 田中哲也 | BNR34 | 63 | 2:04'48.669 | 54.611 | ![]() |
尚給您介紹日本的Mobility Resort Motegi,這裡有著獨特的ユニシア・ザナヴィスカイライン。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7'25.220 (30) | 1:07'23.449 (3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6 | 2 | GT500 | 6 | ![]() |
井出有治 | M・克魯姆 | BNR34 | 63 | 2:04'50.364 | 56.306 | ![]() |
卡斯特羅爾·尼斯莫GT-R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1'41.152 (27) | 1:13'09.212 (36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7 | 8 | GT500 | 7 | ![]() |
鈴木亞久里 | 土屋圭市 | E-NA2 | 63 | 2:04'51.992 | 57.934 | ![]() |
ARTANSX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6'10.028 (27) | 1:08'41.964 (36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8 | 6 | GT500 | 8 | ![]() |
野田英樹 | W・加德納 | JZA80 | 63 | 2:05'24.454 | 1'30.396 | ![]() |
埃索爾特龍戰車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9'47.724 (34) | 55'36.730 (29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9 | 37 | GT500 | 9 | ![]() |
荒聖治 | 鈴木利男 | JZA80 | 63 | 2:05'41.580 | 1'47.522 | ![]() |
卡斯特羅爾·湯姆斯·蘇普拉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5'49.609 (29) | 1:09'51.971 (3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0 | 39 | GT500 | 10 | ![]() |
影山正彥 | R・法曼 | JZA80 | 62 | 2:04'06.868 | 1圈 | ![]() |
丹索薩德蘇普拉GT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4'08.899 (31) | 59'57.969 (31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1 | 32 | GT500 | 11 | ![]() |
木下隆之 | 近藤真彥 | JZA80 | 62 | 2:04'18.208 | 1圈 | ![]() |
CDMA One蜂巢蜂巢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12'00.039 (35) | 52'18.169 (2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2 | 35 | GT500 | 12 | ![]() |
山路慎一 | P・拉法內爾 | JZA80 | 62 | 2:04'19.076 | 1圈 | ![]() |
松本清・豐田Supra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2'48.643 (25) | 1:11'30.433 (3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3 | 25 | GT500 | 13 | ![]() |
木下光廣 | 織戸學 | JZA80 | 62 | 2:04'19.321 | 1圈 | ![]() |
無限進階超跑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13'40.694 (36) | 50'38.627 (26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4 | 21 | GT500 | 14 | ![]() |
一ツ山幹雄 | 中谷明彥 | 19R Gtr | 61 | 2:04'06.694 | 2圈 | ![]() |
ZERO麥拉倫GTR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9'05.592 (28) | 1:05'01.102 (3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5 | 88 | GT500 | 15 | ![]() |
古谷直広 | 高橋毅 | ZA90DE068 | 59 | 2:04'38.930 | 4圈 | ![]() |
Nomad Diablo GT-1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6'55.812 (27) | 1:07'43.118 (32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6 | 26 | GT300 | 1 | ![]() |
松田秀士 | 福山英朗 | GT3R | 59 | 2:05'04.496 | 4圈 | ![]() |
賽爾塔伊桑阿德萬GT3R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15'23.743 (35) | 49'40.753 (2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7 | 7 | GT300 | 2 | ![]() |
山野哲也 | 松本晴彥 | FD3S | 59 | 2:05'09.293 | 4圈 | ![]() |
RE雨宮馬杜本清RX7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5'36.623 (27) | 1:09'32.670 (32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8 | 55 | GT500 | 16 | ![]() |
須賀宏明 | 柴原真介 | GTS-R | 59 | 2:05'47.149 | 4圈 | ![]() |
Eclipse RD泰山蝮蛇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5'42.739 (31) | 59'04.410 (28) | ![]() |
![]() |
(2:04'47.149+1分鐘) | ![]() |
![]() |
|
19 | 19 | GT300 | 3 | ![]() |
脇阪薫一 | 原貴彥 | ST205 | 58 | 2:03'57.044 | 5圈 | ![]() |
威德斯運動塞利卡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0'08.624 (29) | 1:03'48.420 (29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0 | 910 | GT300 | 4 | ![]() |
余郷敦 | 和田久 | 911GT3R | 58 | 2:04'02.254 | 5圈 | ![]() |
九十威進保時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3'27.039 (29) | 1:00'35.215 (29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1 | 81 | GT300 | 5 | ![]() |
大八木信行 | 青木孝行 | S-15 | 58 | 2:04'11.296 | 5圈 | ![]() |
大新銀行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3'53.679 (24) | 1:10'17.617 (3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2 | 31 | GT300 | 6 | ![]() |
新田守男 | 五十嵐勇大 | GH-ZZW30 | 58 | 2:04'23.735 | 5圈 | ![]() |
超級巴托汽車配件MR-S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13'59.562 (34) | 50'24.173 (2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3 | 10 | GT300 | 7 | ![]() |
桧井保孝 | 山岸大 | 911GT2 | 58 | 2:04'24.504 | 5圈 | ![]() |
能力·馬里奧保時捷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9'53.910 (32) | 54'30.594 (26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4 | 70 | GT300 | 8 | ![]() |
石橋義三 | P・V・斯科特 | 993GT2 | 57 | 2:06'01.253 | 6圈 | ![]() |
外國車的外國屋阿德萬保時捷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2'50.078 (28) | 1:03'11.175 (29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5 | 111 | GT300 | 9 | ![]() |
井倉淳一 | 真希遊世 | F355 | 56 | 2:05'00.444 | 7圈 | ![]() |
JIM GAINER F355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13'22.190 (33) | 51'38.254 (2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6 | 27 | GT300 | 10 | ![]() |
佐々木孝太 | 西澤誠剛 | 993RSR | 56 | 2:05'35.435 | 7圈 | ![]() |
丹特爾項目保時捷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28'09.361 (4) | 37'26.074 (16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7 | 12 | GT500 | 17 | ![]() |
星野一義 | 本山哲 | BNR34 | 54 | 2:04'58.080 | 9圈 | ![]() |
卡爾索尼克天際線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38'45.672 (40) | 26'12.408 (1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8 | 24 | GT300 | 11 | ![]() |
西澤和之 | M・阿皮契拉 | 986 | 51 | 2:04'06.259 | 12圈 | ![]() |
986保時捷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45'37.565 (17) | 1:18'28.694 (3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以上順位認定 | ||||||||||||
![]() |
100 | GT500 | ![]() |
![]() |
飯田章 | 服部尚貴 | GH-NA2 | 52 | ![]() |
11圈 | ![]() |
RAYBRIG NSX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7'52.481 (28) | 46'34.059 (2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8 | GT500 | ![]() |
![]() |
脇阪寿一 | 金石勝智 | GH-NA2 | 39 | ![]() |
24圈 | ![]() |
TAKATA 童夢 NSX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:03'01.054 (31) | 15'56.278 (8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9 | GT300 | ![]() |
![]() |
佐々木秀六 | 日置恒文 | 993RSR | 36 | 2:05'26.296 | 27圈 | ![]() |
大黒屋ARCぽるしぇ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9'24.010 (25) | 1:06'02.286 (11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30 | GT500 | ![]() |
![]() |
山田洋二 | 岡田秀樹 | 19R Gtr | 26 | ![]() |
37圈 | ![]() |
綜警 McLarenGTR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55'04.427 (26) | (0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36 | GT500 | ![]() |
![]() |
關谷正德 | 土屋武士 | JZA80 | 11 | ![]() |
52圈 | ![]() |
卡斯特羅爾·湯姆斯·蘇普拉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(0) | 20'57.265 (11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911 | GT300 | ![]() |
![]() |
石原將光 | 砂子智彥 | 911GT3R | 9 | ![]() |
54圈 | ![]() |
鑽石進階保時捷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0'52.765 (9) | (0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11 | GT300 | ![]() |
![]() |
北浦健吾 | 宮城光 | 911RSR | ![]() |
未出賽 | 63圈 | ![]() |
能力·馬里奧保時捷 |
參加台數 38 台出走台數 34 台 賽中最佳時間為 No. 18 TAKATA 童夢 NSX 1'48.462 4/39 159.36公里/小時 Class GT500 規定周回数 44 Class GT300 規定周回数 41 ※為了進行賽道清潔和消防車的滅火工作,從第14圈開始引入了3圈的安全車。 ※NO.55 第1駕駛因違反2000年全日本GT錦標賽統一規則第29條15[維修區速度限制], 根據第47條6,賽事結果加算1分鐘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