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999 AUTOBACS CUP全日本GT選手権シリーズ第7戦茂木冠軍盃GT冠軍賽]
日期:99-10-23 CIVIC東日本官方預賽結果表 天氣:晴朗 賽道:乾燥路面4.801379公里 |
POS | 不。 | ![]() |
駕駛員 | 類型 | 時間 | 延遲 | GAP | LAP | ![]() |
團隊 | |
1 | 17 | ![]() |
野口健 | EK-9 | 2'13.537 | 129.44公里/小時 | ![]() |
6/9 | ![]() |
RG・RS牧山・RL・思域 | |
2 | 24 | ![]() |
入口秀輝 | EK-9 | 2'13.747 | 0.21 | 0.21 | 4/9 | ![]() |
Anex μ・Glex Civic | |
3 | 18 | ![]() |
古賀勝 | EK-9 | 2'13.936 | 0.399 | 0.189 | 10/11 | ![]() |
無盡 Ω 庫斯科 EK9 | |
4 | 22 | ![]() |
高島廣行 | EK-9 | 2'14.047 | 0.51 | 0.111 | 6/7 | ![]() |
MAZIORA★BuddyKR | |
5 | 23 | ![]() |
江原弘美 | EK-9 | 2'14.079 | 0.542 | 0.032 | 6/6 | ![]() |
J−TEC日光AP洛克希德 | |
6 | 10 | ![]() |
關實 | EK-9 | 2'14.088 | 0.551 | 0.009 | 3/9 | ![]() |
SPMコミネap常陽EK−9 | |
7 | 3 | ![]() |
鳥居達矢 | EK-9 | 2'14.310 | 0.773 | 0.222 | 9/10 | ![]() |
RGBPプリモ下妻−WHEK9 | |
8 | 2 | ![]() |
中田幸児 | EK-9 | 2'14.549 | 1.012 | 0.239 | 3/10 | ![]() |
拉姆茲TEINATSBPEK9 | |
9 | 33 | ![]() |
古宇田政夫 | EK-9 | 2'14.592 | 1.055 | 0.043 | 9/11 | ![]() |
KR羊BP市民 | |
10 | 20 | ![]() |
飯村光市 | EK-9 | 2'14.604 | 1.067 | 0.012 | 6/7 | ![]() |
J-TEC.SCE.ap洛克希德 | |
11 | 91 | ![]() |
中村滋 | EK-9 | 2'14.712 | 1.175 | 0.108 | 3/7 | ![]() |
SPM Esprit Axis Civic | |
12 | 60 | ![]() |
塩谷烈州 | EK-9 | 2'14.779 | 1.242 | 0.067 | 3/11 | ![]() |
滑雪度假村茂木 | |
13 | 27 | ![]() |
山本智博 | EK-9 | 2'14.852 | 1.315 | 0.073 | 7/9 | ![]() |
オート巴托西斯頓ED | |
14 | 1 | ![]() |
小林守 | EK-9 | 2'14.861 | 1.324 | 0.009 | 5/10 | ![]() |
RG武井工業所BP-WHEK9 | |
15 | 65 | ![]() |
長井誠 | EK-9 | 2'14.894 | 1.357 | 0.033 | 3/10 | ![]() |
YAMATO CIVIC R | |
16 | 53 | ![]() |
橫尾英則 | EK-4 | 2'14.937 | 1.4 | 0.043 | 9/10 | ![]() |
RS Fine Pro μ BP Civic | |
17 | 7 | ![]() |
阪本知洋 | EK-4 | 2'14.945 | 1.408 | 0.008 | 8/11 | ![]() |
RG・紫色・小峰・鳥吉Civic | |
18 | 5 | ![]() |
林一也 | EK-9 | 2'15.080 | 1.543 | 0.135 | 3/9 | ![]() |
CP印西LM浅葉GL1EK9 | |
19 | 55 | ![]() |
中山美津子 | EK-9 | 2'15.092 | 1.555 | 0.012 | 3/11 | ![]() |
Quest Shin'ei Industrial TBO Civic | |
20 | 77 | ![]() |
中村貴広 | EK-9 | 2'15.110 | 1.573 | 0.018 | 9/10 | ![]() |
KMS ARROW μ EK9 | |
21 | 13 | ![]() |
市村秀明 | EK-9 | 2'15.157 | 1.62 | 0.047 | 6/11 | ![]() |
HavolineμCIVIC | |
22 | 34 | ![]() |
小野洋一 | EK-9 | 2'15.185 | 1.648 | 0.028 | 7/12 | ![]() |
賽伯運輸 KR CIVIC | |
23 | 44 | ![]() |
伊藤秀昭 | EK-9 | 2'15.392 | 1.855 | 0.207 | 2/8 | ![]() |
明和AxisシビックR | |
24 | 37 | ![]() |
福田秀明 | EK-9 | 2'15.418 | 1.881 | 0.026 | 6/11 | ![]() |
J−TEC福田住宅EK9 | |
25 | 72 | ![]() |
小川鐵也 | EK-9 | 2'15.454 | 1.917 | 0.036 | 5/5 | ![]() |
TRJ☆ADVAN☆曙☆EK9 | |
26 | 50 | ![]() |
五十嵐篤史 | EK-9 | 2'15.559 | 2.022 | 0.105 | 8/10 | ![]() |
オグラ賽車俱樂部Civic | |
27 | 9 | ![]() |
鶴見和久 | EK-9 | 2'15.589 | 2.052 | 0.03 | 10/12 | ![]() |
康明土浦SPM寺山EK9 | |
28 | 35 | ![]() |
堀江潔 | EK-9 | 2'15.590 | 2.053 | 0.001 | 5/10 | ![]() |
BRIG八丁小林造園大黒鮨KR | |
29 | 15 | ![]() |
川島伸 | EK-9 | 2'15.606 | 2.069 | 0.016 | 9/11 | ![]() |
BE−UP自動波EK9 | |
30 | 66 | ![]() |
松浦恒 | EK-9 | 2'15.676 | 2.139 | 0.07 | 8/10 | ![]() |
YAMATO CIVIC R | |
31 | 73 | ![]() |
關根和弘 | EK-9 | 2'15.693 | 2.156 | 0.017 | 3/10 | ![]() |
三恵技研&曙ブレーキTAC・EK | |
32 | 36 | ![]() |
田倉康雄 | EK-9 | 2'15.946 | 2.409 | 0.253 | 11/12 | ![]() |
Djac・菊池新聞社 | |
33 | 52 | ![]() |
中村和広 | EK-9 | 2'16.285 | 2.748 | 0.339 | 8/8 | ![]() |
RS Fine Pro μ BP Civic | |
34 | 99 | ![]() |
中島千絵 | EK-9 | 2'16.510 | 2.973 | 0.225 | 10/11 | ![]() |
OMEGA CSPORTS EK | |
35 | 26 | ![]() |
江藤拓也 | EK-9 | 2'16.557 | 3.02 | 0.047 | 2/12 | ![]() |
SAYAMA・CIVIC R | |
36 | 41 | ![]() |
石井昌道 | EK-4 | 2'16.575 | 3.038 | 0.018 | 7/8 | ![]() |
輪椅友善施設 | |
37 | 8 | ![]() |
谷中茂 | EK-9 | 2'16.819 | 3.282 | 0.244 | 2/8 | ![]() |
康明土浦避震器S羊EK | |
38 | 81 | ![]() |
西沢健 | EK-9 | 2'17.002 | 3.465 | 0.183 | 6/11 | ![]() |
活塞西沢EK9 | |
以上預選通過車輛: | |||||||||||
![]() |
45 | ![]() |
木內真吾 | EK-9 | 2'17.352 | 3.815 | 0.35 | 9/12 | ![]() |
DUCKHAMS九壱四五EK9 | |
![]() |
11 | ![]() |
湯浅好男 | EK-9 | 2'18.374 | 4.837 | 1.022 | 11/13 | ![]() |
中央汽車技術專門學校Civic | |
![]() |
56 | ![]() |
宇田川孝 | EK-9 | 2'20.458 | 6.921 | 2.084 | 4/6 | ![]() |
準時步行空間市民 | |
![]() |
83 | ![]() |
渡邊睦 | EK-9 | 2'25.321 | 11.784 | 4.863 | 9/12 | ![]() |
夢想RTYH Civic | |
參加台數 42 台出走台數 42 台 預賽通過標準時間 ( 110 % ) 2'27.11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