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1999 超級耐久賽] 日期:99-09-18 超級耐久總合預賽正式結果表 天氣:多雲 賽道:乾燥路面 4.801379公里 |
POS | 不。 | CLS | ![]() |
駕駛員 | B 駕駛員 | C 駕駛員 | 類型 | 時間 | 團隊 | ||
1 | 32 | 1 | 1 | 竹内浩典 | 長谷見昌弘 | ![]() |
BNR34 | 2'03.328 | 日産王子千葉Gtr法爾肯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03.328 (8) | 2'07.507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 | 23 | 1 | 2 | 砂子智彥 | 山田英二 | ![]() |
BNR34 | 2'04.159 | 王子東京富士壺GT-R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04.159 (7) | 2'11.737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 | 1 | 1 | 3 | 粕谷俊二 | 桧井保孝 | ![]() |
BNR34 | 2'05.038 | 日産ALTIAGT−R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05.038 (7) | 2'08.340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4 | 10 | 1 | 4 | 木下光廣 | 土屋武士 | ![]() |
BNR34 | 2'05.121 | 無盡進化 GT-R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09.302 (3) | 2'05.121 (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5 | 8 | 1 | 5 | 福山英朗 | 大八木信行 | ![]() |
BNR34 | 2'06.232 | 大新進GTR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06.232 (5) | 2'11.061 (1)0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6 | 11 | 2 | 1 | 木下隆之 | 中谷明彥 | ![]() |
CP9A | 2'07.062 | 三菱普拉多蘭斯Evo 4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0.362 (3) | 2'07.062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7 | 33 | 3 | 1 | 三好正巳 | 村松康生 | ![]() |
FD3S | 2'08.642 | BPビスコガンマRX−7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6.645 (3) | 2'08.642 (6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8 | 9 | 2 | 2 | 市村秀明 | 川崎俊英 | ![]() |
CP9A | 2'09.206 | MTCI座間三菱蘭車ARC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09.547 (5) | 2'09.206 (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9 | 20 | 2 | 3 | 小川日出生 | 細野智行 | 伊藤勝一 | CP9A | 2'09.876 | RS奧川ADVAN藍瑟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6.436 (4) | 2'09.876 (4) | 2'10.579 (11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0 | 2 | 2 | 4 | 渋谷勉 | 清水和夫 | ![]() |
GL8 | 2'10.090 | 艾菲爾·DL·印普雷薩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0.090 (7) | 2'11.127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1 | 38 | N+ | 1 | 雨宮榮城 | 山路慎一 | ![]() |
SXE10 | 2'11.031 | 埃斯佩里亞·吉亞拉·阿爾特薩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7.117 (3) | 2'11.031 (5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2 | 25 | N+ | 2 | 織戸學 | 鈴木恵一 | ![]() |
SXE10 | 2'11.629 | ADVAN ALTEZZA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1.629 (7) | 2'17.084 (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3 | 14 | 3 | 2 | 井田雅彥 | 長島正明 | ![]() |
FD3S | 2'11.692 | 賽車主題商店斯巴魯FD3S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2.802 (3) | 2'11.692 (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4 | 27 | 2 | 5 | 牧口規雄 | 志村久 | ![]() |
E36 | 2'11.718 | WAKO’S BMW M3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295 (5) | 2'11.718 (10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5 | 30 | 2 | 6 | 戴夫岸 | 武井寛史 | 笠原昌二 | CP9A | 2'11.730 | RS奧川ADVAN藍瑟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1.730 (5) | 2'12.717 (7) | 2'11.707 (11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6 | 12 | 2 | 7 | 中村啓 | 小原健一 | 上田五郎 | CP9A | 2'12.277 | 最高通訊蘭車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2.277 (7) | 2'18.537 (3) | 2'15.936 (10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7 | 26 | 2 | 8 | 川口法行 | 添田正 | ![]() |
CP9A | 2'12.326 | 無盡.先進.G.M.S兰萨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248 (5) | 2'12.326 (12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8 | 35 | 2 | 9 | Guigui Village | S 菲利普 | ![]() |
ST205 | 2'12.428 | 英金莫扎塞利卡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2.428 (3) | 2'12.877 (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19 | 15 | N+ | 3 | 幸内秀憲 | 佐々木孝太 | 長野賢也 | DC2 | 2'12.761 | ZAUBER INTEGRA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2.761 (8) | 2'12.767 (6) | 2'13.594 (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0 | 7 | 3 | 3 | 元谷宏大 | 黒木健二 | 伊達破離雄 | BB(6) | 2'12.827 | 阿爾戈拉波序曲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5.862 (4) | 2'12.827 (4) | 2'18.178 (5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1 | 4 | N+ | 4 | 田嶋栄一 | 本庄康幸 | ![]() |
SXE10 | 2'12.898 | 凱吉M Altezza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2.898 (4) | 2'16.013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2 | 87 | 4 | 1 | 菊地靖 | 竹中正信 | ![]() |
JN15 | 2'13.208 | FALKEN★帕爾薩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230 (6) | 2'13.208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3 | 29 | N+ | 5 | 山口吉明 | 海老澤紳一 | ![]() |
DC2 | 2'13.348 | MONZA進步KR.DC2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508 (4) | 2'13.348 (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4 | 77 | 4 | 2 | 山本泰吉 | 宮城光 | ![]() |
EK-9 | 2'13.360 | 騎手的Gathers Civic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360 (8) | 2'14.041 (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5 | 31 | 2 | 10 | 小林正吾 | 瀬野渉 | ![]() |
S15 | 2'13.367 | 賽璐珞度假村茂木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367 (10) | 2'18.960 (5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6 | 28 | N+ | 6 | 佐藤清治 | 佐藤淳 | ![]() |
DC2 | 2'13.455 | C-WEST WAKO’S DC2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4.222 (4) | 2'13.455 (5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7 | 68 | 4 | 3 | 嶋村馨 | 長井誠 | ![]() |
EK(4) | 2'13.544 | YAMATO CIVIC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544 (10) | 2'15.388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8 | 52 | 4 | 4 | 西垣内正義 | 渡辺明 | ![]() |
EK-9 | 2'13.593 | 5ZIGEN CIVIC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649 (6) | 2'13.593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29 | 3 | 3 | 4 | 保田健雄 | 池田廣次 | 關口智音 | FD3S | 2'13.732 | 杉戶宿BPμDL歐魯日7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3.732 (7) | 2'21.588 (8) | 2'24.228 (9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0 | 54 | 4 | 5 | 山內伸彌 | 浅見武 | ![]() |
EK-9 | 2'13.824 | BPビスコベータアンクルシビック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5.625 (10) | 2'13.824 (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1 | 39 | N+ | 7 | 磯田尚孝 | 尾本直史 | ![]() |
DC2 | 2'14.391 | 威斯汀 INTEGRA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4.391 (4) | 2'15.347 (1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2 | 22 | N+ | 8 | 古橋譲 | 玉本秀幸 | ![]() |
DC2 | 2'14.451 | BP ADVAN INTEGRA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7.487 (4) | 2'14.451 (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3 | 36 | N+ | 9 | 藤田隆之 | 藤原靖久 | ![]() |
SXE10 | 2'14.950 | 網路卡斯特羅爾阿爾特薩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8.682 (4) | 2'14.950 (5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4 | 37 | N+ | 10 | 惣田季靖 | 山岸大 | ![]() |
SXE10 | 2'15.713 | 網路卡斯特羅爾阿爾特薩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7.665 (4) | 2'15.713 (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5 | 78 | 4 | 6 | 丸山浩 | 大井貴之 | ![]() |
EK-9 | 2'15.944 | ファルケン布斯卡騎手思維克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6.872 (6) | 2'15.944 (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6 | 41 | 2 | 11 | 谷川達也 | 石川朗 | 福田淳 | GL8 | 2'16.115 | 婚禮ARP Impreza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6.115 (6) | 2'19.209 (5) | 2'20.624 (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7 | 76 | 4 | 7 | 佐藤久実 | 松田晃司 | ![]() |
EK-9 | 2'16.160 | 集合・KUMI・Civic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7.758 (3) | 2'16.160 (8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8 | 71 | 4 | 8 | 關根基司 | 藤島敏也 | ![]() |
JN15 | 2'16.715 | PMC·S Pulsar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6.854 (3) | 2'16.715 (7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39 | 21 | 3 | 5 | 福岡博人 | 松本晴彥 | 福地竹虎 | SW20 | 2'16.762 | 自動車賽道度假村茂木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23.776 (6) | 2'16.762 (8) | 2'22.299 (11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40 | 16 | N+ | 11 | 松浦俊之 | 中村仁 | ![]() |
ST202 | 2'17.134 | 京都設計鳳凰塞利卡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7.134 (3) | 2'19.226 (4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41 | 45 | 3 | 6 | 浅野武夫 | 笠原智行 | 奧山文彥 | DC2 | 2'18.158 | FK Massimo Advan Integra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18.158 (6) | 2'21.255 (5) | 2'21.584 (13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42 | 67 | 4 | 9 | 三好孝志 | 窪田俊浩 | 大野尊久 | AE111 | 2'20.398 | S.B.寿アドバン安井レビン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21.833 (4) | 2'20.955 (5) | 2'20.398 (6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以上預選通過車輛: | |||||||||||
43 | 24 | N+ | 12 | 市嶋樹 | 桂伸一 | ![]() |
DC2 | 2'13.387 | 匙式整合型R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25.301 (5) | 2'13.387 (8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44 | 40 | 2 | 12 | 吉本慎一郎 | 小暮吉則 | 嘉納健二 | ST205 | 2'14.527 | RH坂井阿德萬馬西莉卡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2'24.258 (3) | 2'14.527 (8) | 2'22.124 (11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![]() |
5 | 3 | ![]() |
宮口幸夫 | 鈴木廣志 | ![]() |
JZX100 | 無法測量 | TAC・BRIG・追逐者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(1) | (0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![]() |
19 | 2 | ![]() |
本田和義 | 大野尊久 | 胡定晃 | ST205 | 未出賽 | MAC- Repsol ☆ RSK Celica | |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![]() |
(0) | (0) | (0) | ![]() |
![]() |
![]() |
||
參加台數 46 台出走台數 45 台 預選通過基準時間 ( 130 % ) 2'41.428 組別預選通過基準時間 ( 組別 1 110 % ) 2'16.593 ( 組別 2 110 % ) 2'21.585 ( 組別 3 110 % ) 2'24.158 ( 組別 4 110 % ) 2'26.707 ( 組別 N+ 110 % ) 2'24.988 *No.24,No.40,No.5為,根據系列規則書第6條(8)允許參加決賽賽事。 |